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16

有點心塞塞......

但我的愛會持續,我真的真的很喜歡方蘭生!!!

────────────────────────────────────────

孫家主僕抬頭看了少女一眼,孫小姐沒答腔,倒是孫大娘鼻孔吐著氣對著少女擺手大喊:「跟你無干係,這裡沒你的事,走開,離遠一點!」

「……」少女看孫小姐哭得傷心,原是想安慰才靠了過來的,在其他地方何嘗被人家這樣不明所以那麼凶的趕過?自是不高興了……

於是趁著孫大娘一不注意,偷偷施了個小法術,讓她摔了個狗吃屎。

「哈哈哈哈!活該!」拍手叫好,少女在原地是又跳又叫。

孫大娘一臉鐵青色,指著少女,氣得說不出話:「妳……」

「姑娘,你會法術?」孫小姐看到,反倒是停止了掉淚驚訝的開口。

「小意思!現在可以跟我說說你方才在哭什麼了嗎?」

抿著嘴停頓了一小段時間,兩人的眼神對上,最後好像終於下定了決心,孫家小姐緩慢的開了口:「……姑娘,我有一事相求……」

 

「嗯嗯,原來是這樣啊!」點點頭,她懂了!

「嗯,月言這件事只能託付給晴雪了……」拿帕摀著嘴,雙眼充滿著希冀。

她兩剛剛已經介紹過了自己,少女的名字叫做風晴雪,來自幽都,孫月言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地方。

風晴雪跟她說了有關她故鄉的事,那裡沒有琴川這麼熱鬧,也看不到陽光,但卻有滿天的星斗……

孫月言則跟她說了她要拋繡球招親的事,也提及了她喜歡並戀慕著的人……

方家的方小公子————方蘭生。

是說孫月言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就喜歡上方蘭生了,明明兩人見過面的次數屈指可數,而且多半也是匆匆一瞥,真要講實際真的有接處也就那麼一次,還是初次見面不得以要打聲招呼……對方蘭生的理解多半事聽來的,不過可笑的是這頭孫月言倒是把人給記上了,但那頭方蘭生壓根兒可從沒再呼過,慘的還可能根本不知到有這麼一個人……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所以孫妹妹是想要請我幫你想辦法讓繡球打中方蘭生?」風晴雪一挑眉,問道。

孫月言點點頭:「嗯……」

「好吧!」風晴雪點頭答應,雖然她不懂為什麼,不過婆婆說過,看人家需要幫助就要幫助,所以現在孫月言有難,幫助她總是對的。

「謝謝晴雪…妳這份大恩,月言沒齒難忘。」開心的握上風晴雪的手。

風晴雪咧開了嘴,用力回握:「小意思而已,月言妳太見外了,不過作為交換,妳一定要帶我好好在琴川玩上一玩喔!」

 

 

 

「木、頭、臉!!你那隻肥雞到底是知不知道那姑娘跑到哪裡去啦!」方蘭生跟在百里屠蘇身後走著,兩人一鷹已經在鎮上折騰了一段時間,可是四處都找不到少女的身影。

「……」百里屠蘇沉默,其實他也沒什麼頭緒,唯一的線索只知道少女朝著琴川鎮的方向而來。

「嗷嗷────」

「唉唉唉…肥雞你別叫了,行不行啊?」揉揉有些發疼的腿,方蘭生皺起眉頭,在叫也沒什麼用……看肥雞這體型就知道不怎麼靠譜,他還海東青咧,肥母雞還差不多……

「嗷嗷嗷────」似乎是知道方蘭生心裡在想什麼,阿翔飛下來用鳥喙啄他的頭,啄的方蘭生唉唉叫,邊揮邊躲,樣子好不滑稽。

「別啄了,在啄當心少爺把你烤了吃了!」一邊咒罵,方蘭生乾脆就躲到百里屠蘇身後,拉著他的衣服阻擋阿翔的攻擊。

「……別鬧了,阿翔。」

「對嘛!對嘛!不要鬧了……」

百里屠蘇無奈的斜眼瞪了烏龜般縮在他身後避難的方蘭生:「……你也別鬧了。」

……到底那少女會在哪裡?

 

 

 

TBC…

评论
热度(22)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