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生梗用微小說PART3。

斷更之後......

就像過了一個世紀都沒發文一樣那麼久

────────────────────────────────────────

01.任性

「木頭臉,我要你只能看著我!」



02. 單純單蠢

「啊?木頭臉你說笑啊!陵越大哥對我不是那種喜歡!」



03. 羊皮紙

這種紙的味道,是方蘭生喜歡舊書的味道。



04. 星空

百里屠蘇和方蘭生一起躺在草地上。



05. 草原

這是他計畫裡的一部分,總有一天要一起去騎馬。



06. 沉穩

就是在百里屠蘇的個性……



07. 行動

少俠永遠是行動派的,不解釋。



08. 洞穴

方蘭生對洞穴有不好的印象,因為……



09. 搖滾樂

偶爾他們還是會播來聽。



10. 水底

方蘭生在水中什麼都沒穿,一旁的百里屠蘇考慮是否潛入水底。



11. 牽手

是他們每天必做的事。



12. Bad Ending

不可能發生的事件。



13. 睡美人

「……」

「……」

「如果要我演睡美人,木頭臉就得當長髮公主。」

「……」



14. 膽量

這是他能跟著他去冒險的必備條件之一。



15. 魔法

「木頭臉,聽說男人到了三十歲還是處男就會魔法耶!」

「……」



16. 骰子

「先說好,單歸我雙歸你!甩出單你今天就不准做!」

「……」雙雙雙雙雙────



17. 時鐘

時針走到五了,百里屠蘇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18. 箱子

方蘭生躲在箱子裡睡著了,但百里屠蘇還是找到他了。



19. 果凍

「少爺我要在果凍上畫張你的臉……」

「……蘭生,你好幼稚。」

「囉嗦!」



20. 餅乾

方蘭生烤給百里屠蘇隨身帶著的點心。




FIN.

评论(1)
热度(14)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