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唇膏。

被自己筆下的小蘭萌得不要不要的…

也想當少俠……能親親抱抱加撲倒(咦)

———————————————————————

百里屠蘇覺得最近嘴唇很乾,非常的乾燥……好像都要脫了一層皮。

他需要一支新的護唇膏,但他不知道哪一牌好用,所以為了解決這個困擾,他找來了方蘭生幫他一起選購護唇膏。

方蘭生因為在家中排行老小,上頭又有五個姐姐的關係,時常必須幫忙買點這、弄點那的,這樣長時間遭受姐姐欺凌之下,不僅女紅好、廚藝佳,對女孩子家的事情都非常的清楚,簡直聊若指掌。

就連他的發小歐陽少恭同學,都常常把“小蘭如此賢慧,方可嫁了。”給掛在嘴邊,畢竟方蘭生既上得了廳堂,也下得了廚房……

而且方小公子還生得一副好皮相,白白淨淨的,尖下巴兒,桃花大眼,一頭半長不短的青絲總用一條髮帶繫成一個髻,固定在頭上。

這樣書生氣質的方蘭生,理所當然會有許多人喜歡……而且清一色都還不是妹子是漢子,各各都卯盡了全力想把他拐回家。

百里屠蘇對方蘭生自然也是喜歡的緊,而且是絕對不會讓給別人的。

雖然人還沒有追到,但他勝券在握————

怎麼說,因為近水樓臺先得月,他十分慶幸自己跟歐陽少恭一樣,是打小就住在方蘭生家隔壁的鄰居……

所以方蘭生總是只聽他和歐陽少恭的意見,只要他說的話,方蘭生就算表面唱反調,到頭來還是會接受……標準的傲嬌。

於是百里屠蘇常常利用此機會,約單蠢的方蘭生跟他出去玩,還順便連帶解決部分情敵的困擾。

就連現在也是一樣。

請方蘭生幫忙逛藥妝買唇膏,美其名陪選購,實質拐去約會……

兩人正在鎮上最大連鎖藥妝店裡的唇膏區前,方蘭生一臉認真的幫百里屠蘇挑著他覺得好的唇膏。

「嗯……這不錯!這也行,這條太油了不好用……」方蘭生仔細的挑選著,把他覺得好的先都從架上拿起來看過成分,不行的的再放回去。

「……」百里屠蘇站在他身後發呆,看到架上琳琅滿目那麼多的唇膏,他此刻的心情是無限的佩服。

「唉!木頭臉……」方蘭生轉身:「你想要哪一種的?」

「……」聽到方蘭生的聲音回過神,百里屠蘇清清喉嚨:「蘭生覺得好的就行。」給了一個安全的答案。

「……」他不該問他的……眼神死,在心底默默嘆了一口氣,方蘭生轉回貨架前,繼續看著那堆唇膏上的說明。

「……」百里屠蘇也只能一臉尷尬的無語。

「對了,木頭臉你過來一點。」方蘭生對百里屠蘇招招手,要他靠過來。

「?」

「過來一點就對了。」待百里屠蘇靠近後,方蘭生伸出一隻手碰上他乾燥的唇。

「呃!」方蘭生現在在做什麼?百里屠蘇有些訝異的微微後退了一步……難道他發現了什麼?心理無比的期待。

可惜的是這個期待在下一秒馬上就破滅了……

「哇喔!木頭臉你的純真的好乾喔!」摸起來粗粗糙糙的,果然需要護唇膏來保濕潤滑一下……睜大眼睛瞧著百里屠蘇的嘴,方蘭生思考著反正也選不出來,不然也推薦百里屠蘇自己平常用的那款好了。

「……」百里屠蘇背方蘭生摸得心猿意馬的,壓根沒聽清他在說什麼……

「木頭臉、木頭臉……要不你試試這個?」從自己的背包裡翻出平常用的唇膏,舉到百里屠蘇面前:「這是我平時用的,味道和效果我覺得都還不錯……只要像這樣擦一點點就行了。」說著,扭開蓋子,塗了一點到自己的嘴唇上,抿了抿。

「……」百里屠蘇盯著他的動作,眼睛都看直了。

把唇膏的了過去:「木頭臉,你試試?看味道怎麼樣,你喜不喜歡?」

「好。」點頭說好卻不接過,百里屠蘇只是更像方蘭生靠前一步,然後彎下腰地下頭親上了他的嘴。

「哇!」方蘭生驚叫出聲,臉色紅暈蔓延。

水嫩唇上的護唇膏沾上乾燥粗糙的唇瓣,百里屠蘇嚐到了一股甜甜的檸檬味,他說了一句:「味道不錯,我喜歡!」

 

 

 

FIN.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