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生梗用微小說PART1。

最近看了好多沉重的...也來說點=3=

說真的,創作除了自己爽補腦洞外,其實還是為了給人看見,等等看身邊有沒有志同道合的小夥伴,然後一起萌。

不管是赤道還北極圈都是一樣的,只要有人支持就會有一直持續下去的動力!沒人的支持會感覺我的腦洞裡只剩下我自己。

然後我也想說給了紅心就別取消了...一有通知我會手賤的點進去看,看到有人按喜歡或推我會非常的開心,有人評論有時甚至會開心上一整天的時間!但如果點進去卻發現一點熱度也沒,只是空歡喜的話真的會非常的無力......其實我之前有幹過這種事,所以也必須道個歉(汗)

雖然我不是個文筆或畫技很好的創作者,但只要你能給我一點支持或是鼓勵,我就會樂得繼續持續下去!我與我的腦洞會一直存在!

────────────────────────────────────

01.菸灰缸

百里屠蘇和方蘭生倆人都沒有抽菸的習慣。



02. 獸性

床上的他,完整的顯示出對他的渴望。



03. 鳶尾

百里屠蘇希望方蘭生也能跟他送的花一樣。



04. 萬靈藥

方小公子的吻對他來說彷彿什麼都能治。



05. 吸血鬼

鬼故事看太多的下場就是不敢上廁所,所以……



06. 女王

「木頭臉,你說為什麼我不是國王?」



07. 五線譜

中國古代音樂,才沒有這種東西咧!



08. 王子與公主

「……」

「再次重申!我也是男人……」



09. 古堡的密室

他們住的古堡裡,沒有密室。



10. 白色兔子

「喂!知道嗎?兔子是一種會寂寞死掉的動物。」

所以他也一樣……



11. 仰望

他必須抬頭仰望他,而他必須低頭俯視他。



12. 地下鐵

下班之後,他們一起乘坐地下鐵回家。



13. 收音機

現在都改成上網聽音樂,收音機變成了他們的回憶。



14. 無憂無慮的

百里屠蘇最喜歡方蘭生這種個性。



15. 癮

他最大的缺點,就是戒不掉他……



16. 櫃子裡的秘密

「……」為什麼這裡有那麼多增高墊?



17. 踏血

形同陌路……是最後的結局嗎?搖著頭,方蘭生想。



18. 熱氣球

「木頭臉,你看!」

「蘭生,進來點…小心別掉下去。」



19. 誘惑

「木頭…不要……」

「不行,是你先開始的……」



20. 歌者

百里屠蘇是個不會唱歌的吟遊詩人。




FIN.

评论
热度(23)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