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ALL蘭】鬍髭。

這是ALL蘭、這是ALL蘭、這是ALL蘭!!!

也是腦洞、也是腦洞、也是腦洞!!!

CP潔癖者慎入~~~

我喜歡在我的小腦洞田裡不停地挖坑又填坑(住手)

真心覺得要我每天舔舔蘭生大腿一千遍也不厭倦(根本變態)

──────────────────────────────────────────

今天方小公子的心情很好,因為稍早出門前他在廁所裡照鏡子,發現自己終於長出了他夢寐以求,終於可以凸顯他男人味的鬍子。

剛看到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他自己的眼睛……這真的是屬於他的鬍子嗎?感動的快要哭了,畢竟一直以來他的下巴總是顯得白淨光滑,半根男人最引以為傲的男性象徵也沒冒出頭,就連隔壁房比他小一歲的百里屠蘇發育都比他快……

可惡!想到就氣,長的比他高還不夠?鬍子冒的比他快是幹嘛!

每次看到大家排成一排在廁所刮鬍子,方蘭生總是很羨慕的拿著毛巾從他們身後飄過去……

總而言之,這可是他方蘭生的第一根鬍子,他可要好好的欣賞他一陣子!

「看!少爺我現在也是個堂堂正正的大男子漢,少爺我可是有長鬍子的!」方蘭生挺著胸膛走在路上,開開心心的逢人就說,活像隻花孔雀般展示著自己的鬍子。

「啊對!應該要去給少恭他們看看吧!」想到這裡,便迫不及待地朝他們所在的位置直奔而去。

 

 

 

「那麼這季報表報告就到這裡結束,有誰還不清楚的嗎?」

「沒有。」

「沒有的話,那就解散……對了!麻煩請各科經理等一下留下來一下。」闔上手上的文書資料,陵越眨了眨酸澀的眼睛,用手輕輕的揉揉額角,重新振作了精神,準備應付下一輪討論。

「陵越大哥哥哥哥────」打開厚重會議室門的一角,方蘭生冒出半個頭,偷看裏頭,然後小小聲的叫叫看。

「蘭生?」聞聲,陵越轉身,看到是方蘭生來後露出了一個笑容,擺擺手,然後對著剛留下的下屬們下達了一個很私心的命令:「還是都先回去好了,我等一下會請人送資料到各科經理室去。」

「好。」

等所有人都散去了,只剩陵越一個人後,方蘭生才溜進會議室。

「蘭生怎麼會來?有是嗎?」方蘭生一進來後,陵越就覺得放鬆許多,勾起笑容張開手拉過方蘭生,將他攬進自己的懷裡。

方蘭生故意嘟嘴:「沒事就不能來?」

「當然不是,只要蘭生想來隨時都可以來。」聽不出方蘭生是故意的,陵越連忙道。

「哈哈,陵越大哥我是逗你的啦!我知道我當然可以來。」蹭了蹭,這可是他家的公司…怎可能會有人阻止他進來……雖然他只是掛名,反而不務正業比較多,哈哈!

「你喔!」寵溺的揉揉方蘭生腦袋。

抓著陵越的手,方蘭生看著他的眼睛低聲地說道:「對了!我找你真有事!」

「嗯?」

「陵越大哥你看!」說完,立刻把下巴台的高高的,還閉上眼睛。

「嗯?蘭生你這是……」要討親親嗎?真是太可愛了,陵越暈呼呼的想,他只要一被方蘭生撒嬌整個人就不行了。

「陵越大哥你仔細看看和平常的我有什麼不同!」方蘭生說的更加靠近陵越一點。

「嗯……」送上來的不吃白不吃,陵越根本就沒仔細聽方蘭生在講什麼,直接低頭在對方嘴上啾了一口。

「陵越大哥!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啦!」方蘭生突然被偷襲,當然不開心,把陵越推開後氣呼呼的脹紅了臉。

「抱歉抱歉,我看不太出來蘭生有哪裡不一樣……」

「哼哼!我現在跟你說,你可要聽好!」手插著腰。

「嗯……」

「看,我長鬍子了!」說著,還比了自己的下巴。

「鬍子?」他怎麼沒看出來……陵越走向前抬起方蘭生白淨的下巴很努力地仔細看了看,終於看出了一點蛛絲馬跡……

呃……居然還真的有……

「哼哼!我馬上就會變得很有男人味了!」幻想的自己變得像健美教練那種充滿了肌肉與野性的超級男人,方蘭生笑的開心。

畫面太美不敢想像,陵越決定先未雨綢盟阻止憾事發生,於是他咳了一聲:「蘭生,你第一次長鬍子不知道,鬍子要讓他生的多、長得好,要先連根拔掉才行。」

「哎?真的?」他怎麼從沒聽過有這種事……

「真的,你可以去問問其他人。」陵越擺出一張非常認真的臉。

「好,那我去問問,陵越大哥再見!」點頭信了,方蘭生向凌越道完再見,轉身就走出會議室,直奔下一間辦公室而去。

留在原地的陵越,待方蘭生一走,馬上撥分機給其他人,要他們團結一同扼殺方蘭生要變得很有男人味這個念頭。

 

 

 

「晉磊晉磊晉磊────」完全沒有敲門,橫衝直撞的就往晉磊的辦公室裡闖,很巧的百里屠蘇剛好也在這,兩人正好在討論著公事。

「蘭生?」走過去把人拉進來,晉磊瞇起眼睛,在不久前他們都已經收到凌越了訊息。

「……」

「哎呀!木頭臉,你剛好也在這,真是太好了!」方蘭生蹦蹦跳跳的,跑道兩人面前抬起下巴:「看!鬍子!這下你們不能再取笑我了!」

「……」順著方蘭生指頭的方向看去,百里屠蘇找了很久才找到蘭生口中那所謂的鬍子。

「蘭生,那哪能叫鬍子,是鬍渣吧!」晉磊看完後直接在一旁取笑。

方蘭生怒視:「是鬍子!」

百里屠蘇走道方蘭生背後,環住他:「鬍子……」

「木頭臉你幹嘛啦!少爺早就看你不順眼!誰叫你要比我、比我早長出鬍子!」用力掙扎:「現在我可是跟你一樣都是有鬍子的大男人,一定會比你長得更多、更濃密!讓你看得羨慕……」

「……」

「怎麼樣?怕了吧!」

「……可是蘭生,我比較喜歡你柔柔軟軟,又白又嫩沒鬍子的下巴……」頓了一下後百里屠蘇緩緩的道:「比較好親。」並沒有放開方蘭生,還是環著他,然後一口親在他的下側邊臉頰,在上頭留下一個紅痕。

「啊!你……」又對他動手動腳!

「蘭生。」百里屠蘇剛親完,這時候晉磊也湊了上來,叫了他的名子。

「唔?」

勾住方蘭生的下巴:「你想要讓鬍子長的又濃又長?」

「……晉磊你這樣好可怕……」方蘭生整個人縮進百里屠蘇懷裡。

「嗯?我可是好心想教你方法呢!」

「呃!真的?」

「對啊!虧我難得想教你……你卻……」話沒說完,馬上被方小公子打斷。

「教我教我!晉磊哥〜好嘛!你教我啦!」跳出百里屠蘇懷裡,換纏上晉磊的手臂,聲音軟軟的提高了一些。

「要我教你,總要有點表示…嗯?」勾起嘴角,微微的側著臉,然後比了比自己。

「唔!」他就知道沒那麼好康……方蘭生向前吧嘰的一聲,在晉磊臉上親了一大口,還故意的在上面留下口水印子。

「……」

「……嗯。」

「好了!快跟我說嘛!」搖搖手臂,絲毫不在意的賣萌求生存。

「嗯……過來。」點頭,就放任口水印留在臉上,晉磊要方蘭生把臉湊近他,等方蘭生聽話的湊近後換他也在方蘭生臉頰親了一口。

「晉磊!」

在方蘭生跳腳的時候補上:「把鬍子連根拔掉再讓他重新長。」

「怎麼跟陵越大哥說的一樣?木頭臉,你之前也是這樣的嗎?」皺著眉頭,方蘭生轉身詢問百里屠蘇,得到了兩個人點頭,當作答案。

既然這樣……好吧!不過在拔掉鬍子之前他還是要先去找人炫耀一下!

「那我要去找少恭和臭就鬼了!」語畢,又一蹦一跳了離開晉磊的辦公室。

 

 

 

「小蘭?」早知道方蘭生會來,歐陽少恭早早的先收拾完東西,泡了一壺君山銀針,坐在茶几旁等他。

「哇!少恭我有事跟你說,順便跟你討杯茶喝!」聞著香味,方蘭生自然也被茶香吸引,順著歐陽少恭手指的動作,坐到他的旁邊。

「小蘭坐錯位置了,應該是坐到這才對。」微微笑的比了比自己的大腿。

「啊?」方蘭生滿面通紅的看著歐陽少恭。

「小蘭該做的是這裡……」再度比了比自己的大腿,歐陽少恭笑的一臉人畜無害。

「……」終究還是敵不過大魔王歐陽少恭,方蘭生乖巧的坐到了對方的腿上,端著一杯香茗,小小口的啜飲著。

「小蘭想跟我說什麼呢?」

「嗯……少恭我長鬍子了……」好不容易喝完,放下杯子可以跟歐陽少恭炫耀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方蘭生總覺得自己講的很沒底氣。

「嗯……那麼,小蘭是想蓄鬍子嗎?」歐陽少恭問道。

「嗯……蓄鬍子感覺很有男人味。」挺帥的……

「哦……」歐陽少恭點點頭,伸手按下茶几旁的通話鍵:「嗶──幫我請業務部尹經理進來一下。」

「好的,請等。」

「少恭你找臭酒鬼進來幹嘛?」

「小蘭等會就知道了。」

一盞茶之後────

「少恭你找我?哎呀!小公子也在這啊!這麼有興致在品茶。」尹千觴晃了進來後,一屁股的就坐到了兩人旁邊。

「小蘭你看,留鬍子差不多就是像這樣喔!」歐陽少恭垂眼,對著方蘭生說道,沒理會尹千觴。

「……」那…還真是邋遢……不過他沒想變這樣,他會整理的很乾淨又整潔的。

「這樣你還想蓄鬍子嗎?」歐陽少恭問道。

方蘭生搖搖頭,頓了一下後又再次說:「……可是我很想要有男人味。」

他還是不想放棄當個充滿男人味的男子漢……就像大俠一樣……

「小蘭……」歐陽少恭嘆了一口氣,摸上方蘭生的額頭,把他的頭髮往上撥後在上頭留下一吻:「既然這樣,那也只好教小蘭你怎麼長出好看的鬍子。」

「該不會是像陵越大哥他們說的要先拔掉?」歪頭,方蘭生率先問道。

「哎呀!小公子知道啊!」

還真的是……

「小蘭已經知道了?」

「嗯,剛剛陵越大哥他們已經先告訴我了……」方蘭生說道,跳下歐陽少恭的腿,走到尹千觴的另一側。

「小公子想幹嘛?」尹千觴挑起眉毛。

「臭酒鬼你的鬍子比誰都濃密……想問你這你續多久啦?」雖然沒整理看起來很像流浪漢,但不得不承認尹千觴是他們所有人之中鬍子留的最有粗曠男人味的。

「嗯……這我得好好想想。」久到他都已經忘了……

「我能摸摸嗎?」

「行啊!」沒等方蘭生自己摸上來,尹千觴大手一抓,就把人換抓到他腿上,然後用滿面的鬍渣去蹭小書生白嫩的臉皮肌膚。

「哇哇哇啊──放開我!」刺得嚇人,方蘭生被扎的四肢胡亂掙扎。

「哈哈哈哈!」尹千觴玩的歡,先是用他的滿臉鬍子蹭的方蘭生哎哎叫,接著也跟著先前的其他人一般,在方蘭生頸處落下一吻。

────根本就都是在趁機吃他豆腐。

「等著瞧,我會變得很有男人味來嚇死你們!」掙脫後起身,方蘭生丟下一句自認為威脅性很大的話,然後像兔子一般迅速的逃之夭夭。

 

 

 那之後────

方蘭生真的愚蠢的聽信了一群不懷好意的騙子們的話,把唯一一根鬍髭拔掉了。

然後他日日夜夜的期盼,他的鬍子能生的跟大樹一樣茂密,但是他並不知道,晉磊給他換了歐陽少恭自己在研究室調配研發的化妝水,於是他再也長不出鬍子來了……

尹千觴表示自己很喜歡鬍子摩擦方蘭生臉時的觸感,所以三不五時的就會去抓方小公子來磨蹭磨蹭……當然,如果順便磨蹭到其他地方去,他就不負責了……

最後,方蘭生一直認為告訴他錯誤資訊害他長不出鬍子的最大元兇是陵越,其他人也一併是幫兇,所以全部禁止身體上的接觸一個月當作懲罰……不過此項罰責只罰了三天,三天後被百里少俠宣佈解禁。




FIN.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