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14

肉吃多了當心跟蘭生一樣便秘(慢)

今天來吃劇情~~~

腦洞無敵!請慎入!

─────────────────────────────────────────

「……」

「嗯?」

「那…路力牠、牠有什麼能力?」

「不知道。」搖頭,百里屠蘇表示他也不清楚,反正要用到時就會知道了。

「……」方蘭生蹲在地上無言的看著百里屠蘇。

又在沈默一陣後,方蘭生終於研究完血契靈獸,情緒也稍微平復,似乎有了要走的打算,於是百里屠蘇便趁機開口:「回琴川?」

「哼!我自己會回去!不用你管!」別跟他提琴川,提到琴川他就有氣。

「……」好像又害他想起來了……百里屠蘇決定還是不說話了。

悉悉簌簌的草聲響起,伴隨一道清亮女音:「啊!原來你們在這裡!找到了!」

百里屠蘇眉頭一皺,把方蘭生拉到身後護著,然後凶狠的瞪著眼聲音傳來的方向。

「呃…木、木頭臉!」方蘭生在百里屠蘇身後,也有些緊張的緊握著佛珠警戒著,不過這聲音感覺聽著耳熟……

「虛──安靜,來者不善。」

「誰跟你來者不善!你們兩個淫賊!」撥開草叢,站到百里屠蘇與方蘭生面前的是一位穿異族服飾,看起來與他倆一般大的少女。

水靈的雙眼、白皙的肌膚、烏黑的辮子,透著一股說不出的靈氣……平常如果放著欣賞的話是很美,但是對於他們現下的狀況,百里屠蘇與方蘭生可一點也沒有想上前去搭訕的慾望。

「淫、淫賊?!」少爺他被當成了登徒子?方蘭生有些錯愕的拉住了百里屠蘇衣角。

「……」百里屠蘇聽到少女對他們的稱呼後眉頭皺得更緊,他也感覺到後面的小少爺拉住他的衣服並且僵了一下,於是默不作聲的向後退了一步,靠小少爺更近一些:「莫慌,專心點。」

「唔……」方蘭生從百里屠蘇背後冒出一個頭,朝著少女大喊:「姑娘,我們只是無意中到此,不是有意要窺看的,唐突到您不好意思……」

「……」

「咦?可是婆婆和我說過,人間有許多男子喜歡偷偷摸摸看女孩子,沒想到那麼快就遇上了……還一次遇上兩個。」

「不是,在下並非──」百里屠蘇也跳出來解釋,他們根本什麼都沒看到。

「就說不是……」方蘭生臉也整個紅了,把百里屠蘇抓得更緊。

「甭說了,其實我還是第一次遇見淫賊呢!嘻……待我好好看個清楚〜」少女給人的感覺似乎是在耍著他們玩,只見她說完後便一步步的向兩人靠近。

百里屠蘇和方蘭生看到她向前,兩人理所當然的便向後退,一進一退的一路退到了大樹前,後面已無路可退。

「都是兩只眼睛、一個鼻子、一張嘴巴……沒什麼不同嘛!」彎彎腰、歪歪頭,少女仔細看了之後說了,聲音還透著無趣。

「……」

「……」

兩人只能無言地看著對方。

「嘿!看我的定雲鎖〜」

「哎!妳做什麼!」發現自己的身體和百里屠蘇的身體都被定住了不能動,方蘭生朝著少女大叫。

「……」

「啊!沒想到真的定住了,那點裡的人沒騙我呢!真可惜只有一個,就這麼用掉了,用在你們身上!」少女高興的說道。

百里屠蘇沉著臉:「我已說過絕非有意冒犯,姑娘為何還要用此手段?」

「對阿!」

「嗯……婆婆說,淫賊是不會大方承認自己是的,我怎麼知道要不要相信你們?」少女嘻嘻的笑著,接著說:「所以啊!我決定,還是要教訓你們一下!」

「呃!快放下……」方蘭生睜大了眼睛,因為少女在說完話後就直接的靠近他們,然後把百里屠蘇背上的焚寂給拿走了。

「呵呵…這把劍就歸我了。」

「等等,我的劍不可隨便拿!」

「咦?是說我拿不動嗎?放心!我力氣很大的。」

「不是!木頭臉是說……」那姑娘是白癡嘛?怎麼又攤上這種人……運氣真的好背!方蘭生也急了……但還沒說完又被打斷。

「不然這樣吧!你們倆淫賊如果追得上我,我就把劍奉還如何?就這麼說定了〜」自顧自地說完,少女轉身不見。

只剩百里屠蘇和方蘭生還被定在原地,一口同聲的否認:「我不是淫賊!」

 

 

 

TBC…

评论
热度(26)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