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說書人系列《兩人一雞,闖江湖!》-百里熊孩子奪初吻,方家小包子無處躲。

更新更新~~這標題好長啊!(嘿嘿)

因為沒有存稿習慣,所以只能現產腦洞...

腦洞到哪,我就寫到哪(掩面)

───────────────────────────────────

是的,好的!各位官爺,又到了說咱說書的時間,一樣老規矩!講的好給點賞,講不好也給杯酒!

上回我們說到這百裡家的熊孩子和方家的小包子私下訂了終生,在大人們都不知道的情況下……

自從擁有了自己的媳婦後,百里家的疼方家那位不知道寵成甚麼樣子!越看越是滿意越看越是歡喜,恨不得能把自己所有最好的都給他似的,成天的繞在方蘭生身邊轉呀轉的!

別的小孩兒來找他玩也不理,眼底就一個方蘭生。

但這也不怪百里屠蘇會像著了魔一樣跟著方包子,矮矮又肥肥短短的大白軟麻糬有誰不愛?

這天照往常ㄧ般,方蘭生和百里屠蘇一起用過點心之後,一同坐在百里家的門檻上數著花瓣,編著花圈。

「蘭生……」

「怎麼了?」方蘭生的眼瞇成一個月牙狀,手上的活兒不停,但腦袋瓜子卻還想著剛剛百里屠蘇給的糖可真好吃,真想再要一個。

「我聽隔壁基的小嬋說啊!如果互相喜歡對方的話就可以親親……」百里屠蘇看著方蘭生亮晶晶的眼睛,認真的說道。

「親……?」

「親親…蘭生你喜歡我嗎?」百里屠蘇把屁屁挪的更靠近方蘭生一點,然後抓過他的手,緊緊的握著。

他好喜歡好喜歡方蘭生,希望方蘭生也能跟他一樣好喜歡好喜歡自己……

「喜歡啊!」眨了眨黑白分明的大眼,方蘭生放下手上編織一半的花圈,回答的毫不遲疑。

「真的?」聽到方蘭生的回答,百里屠蘇高興死了,不太敢相信的揉揉自己的耳朵,要方蘭生在回答一遍確定自己不是幻聽。

「真的。」用力的點點頭。

「那…你可以親我一下嗎?」

「好啊!」說完,吧唧的一聲,軟軟的臉和唇便印到了百里屠蘇的臉頰上。

「蘭生……」濕嫩的唇瓣離開後,百里屠蘇一張俊臉脹的簡直跟煮熟的蝦子一樣紅。

「嗯?」抹抹嘴上的口水,看著百里屠蘇害羞的樣子方蘭生自己也感到不好意思了……不過沒想到那木頭臉的臉還挺好吃的,親上去時有種像在吃糖一樣香香又甜甜的感覺……

「不是親臉頰啦!小嬋、小嬋說要親親嘴……」結結巴巴的才說完,就看到方蘭生的嘴嘟著靠了過來。

────啾。

「蘭生你口水好甜喔!」

「哪有…你的才甜……」

「我的一點也不甜,你的才是!」

「才不是,是你的…不然你嚐嚐……」

「好。」再度噘起嘴靠了上去,用這種名義,把對方的小嘴吃了個透徹……

「木頭臉你親太久了!好難受!」掙扎著推開把里屠蘇,方蘭生覺得自己的唇現在又紅又腫的,就像被蜜蜂紮過還痛痛的……於是便不高興了:「我以後不要再跟你親親了!」

「為…為什麼?」聽到這句話,百里屠蘇彷彿一下從天堂掉到地獄……

「親那麼久…都腫起來了你看……」指著自己嘟起的紅唇說道。

「……」沉默了一下後百里屠蘇又靠了上去,在方蘭生的嘴唇上啄了一下道:「這樣親親可以消腫……」說的還很沒底氣。

這種睜眼說瞎話的事也虧百里屠蘇說的出來,但最令人驚訝的是方蘭生那個蠢包子卻還真的相信了……

「那你多親一點,不然我回去一定會被二姊罵……二姊好兇的……」

「好。」

就此接過這一頁,今天故事就停在這裡!賞杯酒,下回故事再讓我想想!

無外乎應該是這章:“初次打獵眾望所歸得喝采,卻惹得伊人哭!”

 

 

 

Fin.


评论(5)
热度(13)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