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木頭花開(上)

突然的不知道要說什麼W

能想到那麼詭異的哽我也是醉了

想看下篇就給我一點留言吧!(不然有點沒動力)

掩面下收↓

Ps.人物大寫OOC,慎入~

—————————————————————————

方蘭生有一塊木頭,他每天都會對著他說話。

這塊木頭是他在很小很小的時候,他喜歡的初戀送他的,但他已經忘記他長什麼樣子,只記得他的眉眼中間有一點顏色鮮紅的硃砂。

「你每天都跟它說話的話,它就會開花,只要開花它就可以幫你實現願望喔!」

方蘭生信了,他把木頭種在他房裡的窗邊花盆上,每天為它澆點水說些話,日日盼著他的木頭能早點兒開花。

這樣一盼就盼了十逾載,但方蘭生沒放棄,他始終堅信著他的木頭會開花……

然後方蘭生也真的等到了他的奇蹟。

他的木頭開花了!

雖然很小,但那真的是花,於是方蘭生在那天晚上興奮的睡不著覺,一整個晚上都盯著他的木頭花,就怕它是曇花一現,只是做夢,隔天起床後就沒了。

「對了!許願!」他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能再見到送他木頭的人一面,他也想讓他看看他的木頭花。

就在他許完願望的那一瞬間,更神奇的事情降臨在他的身上。

那個人……也就是他的初戀,居然的出現了!

方蘭生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只能張大著眼睛跟嘴巴,用手指指著他。

「方蘭生!」

「你…你……」天啊!居然還叫了他的名字!

「你什麼你?」

「你是……」眉眼中間的硃砂加上孩子的模樣,勾起了方蘭生的回憶……真的是他沒錯。

「韓雲溪!你居然忘記了!」說完,那人還走向前拍上方蘭生的肩,擺出一副很受傷的樣子,表情豐富、非常精彩。

「……」呃…原來他以前喜歡熊孩子類型的嗎?回過神後方蘭生很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就這樣站在原地互相看著,方蘭生圍著韓雲溪繞行一圈又一圈,把他從頭到腳的打量了好幾遍……

原來木頭開花後真的能實現願望,沒有比這個更神奇的東西了!但是不明不白的突然出現,韓雲溪是人的話應該不會這樣吧?最大的可能性是……

終於,被方蘭生盯的受不,韓雲溪擺擺手表示投降:「好啦!其實我是木頭花精靈,你不是向我許下願望了嗎?所以我幫你實現!」

「……」果然是這樣……他猜對了!畢竟童話故事都是這樣演的。

「怎麼樣?實現了以後感覺不錯吧!」韓雲溪驕傲的挺起鼻子。

「……」這樣也算實現?他是想讓真的韓雲溪看到他種的木頭開花啊!給原本就住在木頭花裡的精靈看有什麼意思…精靈那麼蠢真的可以嗎?還是當初拿到的其實是瑕疵品?

「幹嘛不說話?你不是很愛對我說話的嗎?怎麼我出來了反倒都不說了?」

方蘭生盯著眼前的小鬼頭,有滿肚子的疑問卻不知要如何開口:「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還有他的初戀是誰……

「你說給我聽的啊!蘭生你忘了?」

「……」

「每天每天我都聽你說…你的事我都很清楚哦!還有那個被二姐追……」

「夠了夠了!我知道了,你別再說…」趕忙的用嘴遮住口無遮攔的小孩,就怕他把自己的糗事一籮筐的倒出,原來都是他自己講的啊…後悔死了……

「蘭生還有什麼想問?」

「你的樣貌?」他自己都不記得韓雲溪長得什麼模樣了,他怎麼會知道?

「我可是精靈,這難不倒我的!」

「哦……」

「所以說我幫蘭生實現完願望了!這樣我的使命應該也算達成了。」

「……」

「不過好奇怪,我怎麼都沒有法力增加的感覺啊?」韓雲溪不解的嘟囔著。

「……」

「蘭生你那什麼臉?」

「你雖然變成韓雲溪的樣子,但你還是你並不是他啊……」

「哦哦哦,原來是這樣!」恍然大悟的拍了一下手掌。

……拜託!這用膝蓋想都知道好嘛!方蘭生朝著天花板猛翻白眼。

「嘖…那不就都還不算完成,原本想說太好了只剩最後一個你趕快許一許實現,我就可以回去了說……」

聽聽好像哪裡不對:「等等…一般不是都是三個願望嗎?怎麼只有兩個?」

「…三個?沒有哦!就兩個而已,不要拉倒!」伸出兩根手指頭在方蘭生面前晃了晃。

「……」他確定自己是拿到瑕疵品了,不知道揍精靈的話會不會出事……

「好吧!我在重新施展一下我的法力好了,你還有什麼問題趕快問問……」

「……」想了一下後方蘭生提出了他的疑問:「那個…如果我之後見到韓雲溪的話,要怎麼知道是他啊?我只看過他小時候的長相,沒看過他現在的,就算他出現我也認不出來,跟本不知道願望是實現了沒…要怎麼拿花給他看?」

「吼!你很囉唆耶!」挑挑耳朵,一臉嫌棄。

「……你!」

「安啦!本精靈會幫跟著你幫你指出他是誰,你在拿花給他就行了……」

「……」誰信你就是傻逼,那麼不靠譜……鄙視鄙視。

「哼!不信是吧?」

「不信。」

「呿!你等等……木頭木頭會開花!」唸完咒語,喊了聲變!現在出現在方蘭生眼前的已經不是方才小孩子貌的韓雲溪了,而是一樣眉間有點硃砂,樣貌俊朗帥氣年約舞象的青少年。

這就是韓雲溪長大後的模樣?美男子一位真是好看……方蘭生不禁看傻了眼,顯得有點呆愣愣的。

「沒想到還蠻帥的嘛!」韓雲溪滿意的咂咂嘴:「不虧是你的初戀…蘭生你臉怎麼那麼紅?」說完就要靠過去。

「要、要你管!」退了一步後拉開距離:「好了!你可以變回去了…」

「不要!難得變得那麼好看,比剛剛孩子樣好多了,而且我維持這樣你馬上就可以認出他來了吧!不錯吧!」

「……」

「我真聰明!」

「…對了!別人看得到你嗎?」現在才想起來,方蘭生趕忙問道。

「看不到……只有你能看的到我。」嗯嗯…應該是這樣沒錯……

「……」擺明了再次不信。

「欸!相信我啦!」

TBC...

评论(2)
热度(17)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