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貓(2)

哈哈哈,喵續集~~=3=

壓在時間上發了(我厲害)

坐等蘇蘭甜文wwww

@張翠山

───────────────────────────────────────

「木頭臉……」被百里屠蘇這樣抱著,方蘭生也慌了手腳,不知該如何是好,他萬萬沒有想到,自己只是想跟百里屠蘇開個玩笑而已,卻會變成這個情況……

他進門的時候剛好看到百里屠蘇在發呆,這是個很難見到的情況……小白貓原本在百里屠蘇懷裡睡著,正好也醒來了,盯著方蘭生看了數秒以後便一溜煙的跳進浴室上廁所去了。

方蘭生自是不會浪費這個機會……

立刻爬上沙發,把頭枕在百里屠蘇的腳上,期待等會百里屠蘇回神後看到貓變成他會擺出什麼樣驚嚇的表情,想到這裡不禁偷偷竊笑著……

只不過現實似乎跟想像的很不一樣。

「木頭臉!你在發什麼呆?還不趕快起來,我餓了……」

待百里屠蘇回神後,方蘭生提出了他的要求,卻沒想到百里屠蘇卻從廚房裡端出一盆貓食給他……

該不會他真的把他當成是小白貓變的吧?應該不會蠢到當真這麼認為?儼然方蘭生似乎是太高估戀愛中的人的智商,百里少俠的確是當真了……還對他做了一連串羞的他都不敢面對的事。

「蘭生。」這下好了、問題來了,百里屠蘇是該裝傻還是再次認真的告白呢?以少俠的個性來看絕對的選擇後者。

「木、木頭臉……」

「蘭生,我喜歡你。」

「呃……」這是要他怎麼回答呀!突然明白百里屠蘇對自己的喜歡是怎麼一回事,方蘭生想起百里屠蘇之前好像也跟他說過類似的話,但當時的自己真的只是把它當成是友情的証明。

但現在………

整張臉爆紅,慌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蘭生,你的回答?」大概知道懷裡的人在想什麼,但如果不強硬的要答案的話方蘭生一定會裝傻然後搪塞過去,所以百里屠蘇並不打算就這樣放過他。

「木、木頭臉!我、我們……」吞了吞口水:「我們可以先從朋友當起……」

「蘭生,我們已經是朋友了。」

「唔……那、那……」嗚嗚…他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啦!他一直都沒有這種經驗,百里屠蘇這樣讓他好為難,但心裡卻又有一點點開心。

「蘭生。」

「……啊!」

「你覺得我怎樣?」輕輕推開方蘭生,讓他直視自己的眼睛,很認真的問。

「怎麼突然這樣問?」

「不用多想,只管回答你認為的就行了。」抓著方蘭生的手,與他頭抵著頭。

「呃!那好吧!覺得你怎麼樣……木頭一根,不懂情趣,又不愛笑…常常都對我板著一張臉,做事情也一板一眼的……」像是被打開了什麼開關,方蘭生一張嘴源源不絕的數落著百里屠蘇的不是:「但是……其實人還蠻好的,對晴雪很好,對襄鈴很好,對少恭、臭酒鬼、女妖怪也是……對我……」怎麼講著講著心裡反而越來越奇怪,有一點酸酸的感覺刺的內心不太舒服……

「對你怎麼樣?」

「對我…也很好。」而且那種好似乎又跟襄鈴他們不太一樣……

想起兩人在一起的時候,百里屠蘇總是讓著他,他喊一聲餓就有東西可以吃、喊一聲渴就有水可以喝、冷了有外套可以穿、晴天雨天還有傘接送。

連家裡的備份鑰匙都給他了……

以普通朋友來說,似乎、似乎是有點太超過。

「蘭生?」

好吧!想了個通撤後方蘭生清了清喉嚨:「木頭臉,我答應和你交往。」

「喵────」

腳邊的小白貓貼著兩人的腳磨蹭了幾下後,叫了。

 

 

 

Fin.

评论(3)
热度(28)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