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貓。

小白貓原型參考作者自家養的~~=3=

原本是想讓少俠醒來發現只是黃梁一夢...

但這兩人不知怎麼的就搞在一起了,阻止不了(攤手)

雖然這麼說但是還是沒有後續www

────────────────────────────────────


百里屠蘇家養了一隻貓,通身雪白,有一對像海一般的湛藍色眼睛,每當百里屠蘇直直的望著牠的眼眸,都像要被吸入那對漩渦之中一般……非常的漂亮!
人們都都說貓是不受控制的,很傲嬌!當真不假!百里屠蘇剛帶這小傢伙回來時,一天內至少有半天的時間耗費在牠身上……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從此之後他們變得非常的親,不管百里屠蘇走到哪裡,小白貓就跟到哪,成天窩在他的腿邊蹭啊蹭的!把百里屠蘇那張木頭臉都融化成一副蠢蠢的癡漢臉……

回養小白貓的氣機很簡單,一切都源自於他的同桌────方蘭生。

小白貓是他和方蘭生一起發現的,但是因為方蘭生家不能養,所以交由百里屠蘇帶回,反正他是一個人住,公寓也沒說禁止養寵物,所以沒什麼差…重點是他還可以因此跟方蘭生關係靠得更近一點!

是的沒錯,百里屠蘇一開始會養貓期時就是圖謀不軌……

他喜歡方蘭生已經很久很久了,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但是當事人就是不知道,當然百里屠蘇也嘗試跟他告白過,當時方蘭生的回應是:「是嗎?我也喜歡你……」

以為有戲?別高興得太早,還有下一句:「我也喜歡少恭、陵越大哥、襄鈴……」

方蘭生那個白癡。

不過還好,至少有了貓後他們的距離一夕之間縮短了非常多,對百里屠蘇而言根本就是以光速在進展,低頭瞥了一眼窩在自己腿上睡到翻肚打呼嚕的小白貓,腦內想著自己心心念念的青衣小書生,百里屠蘇的精神意識又開始渙散飄渺了。

他一直覺得方蘭生很像貓,死要面子的脾氣加上動不動就愛炸毛,卻又造成不了任何實質上威脅的個性,簡直就跟貓一模一樣!這也是間接造成百里屠蘇喜歡貓勝於狗的原因之一。

說實話,他曾經幻想過,要是腿上的這隻小白貓變成方蘭生那會有多好……說起來雖然有點變態,但卻能時時刻刻抱他、摸他、幫他順毛,甚至親他!

能對他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的,那會有多幸福……?

「木頭臉?木頭臉?」

「……」不敢置信的揉揉眼睛,他是睡迷糊了嗎?不然怎麼會看到方蘭生枕在自己的懷裡,剛剛小白貓不是還睡著的嗎?

「木頭臉!你在發什麼呆?還不趕快起來,我餓了……」嘟起嘴,方蘭生起身坐到沙發的另一頭,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直盯著百里屠蘇。

「……」

「少爺我餓了!」

「好好……」又再重複了一次之後,百里木頭才終於有動作,但臉上還是掛著一臉不可置信,昔日繃著的木頭臉完全消失匿跡。

「好說一次就夠了。」

 

「好了,吃吧!」放下餐盤,百里屠蘇選擇坐到方蘭生對面去盯著他。

「妳妹的!你給少爺吃貓食幹嘛!當我是貓啊!」任哪個餓著的人類看到餐盤裡的東西,應該都會炸毛,方蘭生也不例外,鐵青著一張臉瞪著百里屠蘇。

「……」他真的不是小白貓變的?是真的方蘭生?不……就算到這種程度,百里少俠還是不相信……

這一定只是他的妄想……等一下醒來就會一切都恢復正常……

「木頭臉,我要喝牛奶……」

「好。」起身倒了一杯牛奶給他,百里屠蘇這次換坐到了方蘭生的身邊,靠他靠的很近。

「嗯,好喝!」咕嚕咕嚕的兩三口灌完牛奶,方蘭生滿足的瞇起眼睛。

「……」百里屠蘇原先只是這樣靜靜的看著,直到方蘭生開始像貓一樣伸出舌頭來舔嘴唇周邊時,百里屠蘇湊了上去。

「哇!你幹什麼?」嚇了一大跳,哪有人突然靠過來還伸舌頭舔人家嘴巴的?變態阿!……

百里屠蘇也不在意髒不髒,前後都是他喜歡的味道……

何況他現在已經直接把眼前這個方蘭生判定是自己的妄想,覺得更應該要把握時機才對!於是他也這麼做了……完全放任自己順著慾望行動。

除了舔方蘭生嘴唇之外,還輕咬了他的側臉,溫熱的氣息擦過對方肌膚,掃到之處留下一片片紅痕,百里屠蘇拉過方蘭生的手把他拉近自己的懷裡然後緊緊的抱住,把臉埋進對方的頸項。

「呼────」他老早就想這麼做了,百里屠蘇滿足的吐了一大口氣。

「……」方蘭生渾身僵硬的愣在那裡,動也不敢動,就怕百里屠蘇又做出甚麼唐突的舉動。

「蘭生、蘭生……我喜歡你、喜歡你……」

喵────…

一隻小白貓從浴室的方向走了出來。

百里屠蘇想起為了讓方蘭生方便看貓,他給了他自己家的鑰匙……

「……」

「……」

 

 

 

Fin.



评论(7)
热度(23)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