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百里太太,那是我的布丁!

突然出現的腦洞,人物一樣OOC…

天氣冷的只想犯懶=3=~

真的很糟糕(躺)

決定等下也來去吃個布丁(呵)

———————————————————————

百里屠蘇在外奔波了一整天,回到家後洗了一個澡覺得身心正舒暢,不知怎麼的突然想吃甜食,想起冰箱裡有他前天才買的,完全純手工,每天限量數個……他排了好久才排到的超人氣布丁。

他買了幾個回來,不過幾乎都是被方蘭生吃掉的,他好不容易搶了一個藏起來,還為了防方蘭生偷吃,特別在上頭寫了自己的名子,不過因為四個字太長了寫不下所以只寫了複姓。

現在想起來翻冰箱,卻沒看到布丁那圓潤可愛的身影……想來想去,唯一也只有被方蘭生吃掉這個可能……

明明就說好那是他的,冰起來的時後還一直耳提面命的提醒……百里屠蘇垮下了臉。

「蘭生?」用毛巾擦拭著還滴著水的髮稍,百里屠蘇從冰箱前站起身緩慢踱步到客廳,方蘭生正躺在那裡,抱著一袋比他臉還大的薯片吃的津津有味。

「嗯?」

「你吃掉了我的布丁?」

「呃……」看著百里屠蘇黑著一張臉走來,方蘭生就知道不好了,鐵定是來尋他偷吃他布丁的仇來了……

立刻翻身坐好,連薯片也丟在一旁不吃了,皺著眉頭、彎著眉毛擺出一副既無辜又委屈的樣子。

「你吃掉了布丁?」百里屠蘇又再重複了一次,不過加重了說話的口氣。

「那個…木頭臉……」

「嗯?」

「還不是因為布丁太好吃了嘛!」所以、所以他一時嘴饞才會偷吃……

「……」百里屠蘇緊盯著方蘭生,頓了一下後抿起唇:「可是那上面寫了我的名字。」

「唔…你的就是我的嘛!幹嘛跟我計較那麼多……」偷偷打量著百里屠蘇的表情,從那微妙的變化確認他已經沒那麼生氣了,方蘭生起身黏了上去。

「……」瞇起眼睛側頭暱了一眼貼在手臂上的方蘭生,百里屠蘇眉眼不動,但是嘴角確微微揚起,似乎是想到了什麼:「我的就是你的?」

「嗯,你的就是我的!」跟著重複一次,並不覺得有哪裡不對。

「那好,百里太太,明天我們一起去買布丁吧!」

原地愣了一下,直到看到百里屠蘇笑彎的嘴角,方蘭生才知道自己被坑了……布丁上頭寫上的是複姓,也只有承認他是姓百里才能吃掉那個布丁……

百里方蘭生!其實還蠻好聽的……


Fin.

评论
热度(24)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