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說書人系列《兩人一雞,闖江湖!》-語文能力的培養,要從小做起。

討人厭的週一,只好來點讓自己開心的=3=~/

玩點新的梗w,想寫點段子型的於是乎『說書人系列』就此誕生!

主要是寫兩人小打小鬧的故事~~有沒有其他配角都看腦洞而定~

也許連許也許不連續,主要是蘇蘭清水,但視情況加些有的沒有的調味料(也就是肉渣肉塊不一定,酸甜苦辣看心情,調味~~)

然後說書人系列將會不定期更新~~呵呵!!

如果之後看到all蘭標籤,鐵定是你瞎了(逃)

能接受就往下吧↓

─────────────────────────────────

 

各位看官大家好,在下是新來的說書人,人稱:快嘴唬爛俠!

今天很高興來到這裡,來跟大家分享一個關於江湖上赫赫有名的一對大俠情侶檔,兩人一同攜手闖天涯的故事!

故事的名稱就叫作:《兩人一雞,闖江湖!》

如果講得好,還請各位打個賞,讓小的混口飯吃!謝謝、謝謝!

那麼就讓我們開始吧!

翻開這書,第一次試水溫,就來講一段故事的主人翁百里少俠和方家公子,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就互許終生的故事。

故事一開始事發生在某天陽光和煦的下午,方蘭生和百里屠蘇都還是五六歲的胖包子、熊孩子年紀。

話說,那個時候的方蘭生剛結識從鳥蒙靈谷搬來的百里屠蘇一家,還把人家當女生來著……

「木頭臉,我覺得你好漂孃哦…蘭生,蘭生將來取你做老婆,你說好不好?」手中緊握著剛採來的新鮮花束,方蘭生脹紅著一張圓潤的小臉,用這稚嫩嗓音大聲的對著百里屠蘇說。
「……」
「木、木頭臉?」許久,得不到回應,方蘭生感覺自己都要哭了……難道是百里屠蘇討厭他了嗎?垂下頭,早知道這樣他就不說了……
「蘭生,蘭生……」
「嗚嗚……」方蘭生因為太難過了,這時已經聽不到百里屠蘇叫他的聲音,嘴一癟心裡委屈便嗚嗚的小聲哭起來。
一聽到眼前小孩兒的哭聲,那個心啊!是整個都揪起來了……百里屠蘇連忙慌著安撫。
「別哭…我、我……」我個老半天,也擠不出個什麼安慰的話來。
百里屠蘇不是不願意讓方蘭生娶他,他跟本才是愛死了這個整天跟在他身後,木頭臉木頭臉直喊的青色糯米糰,但是他身為鳥蒙靈谷大烏祝的繼承者,必須謹守著百里家的傳統,並且兼負起傳宗接代的大業才行!

────百里家絕對不能斷了香火!

 所以他不能嫁只能娶……

努力的動腦思考,既然他不能嫁給方蘭生,那麼如果是方蘭生嫁他的話就沒問題了呀!這麼快就可以把這道理給滲悟,百里屠蘇突然覺得自己真是聰明的過分了!

「木頭臉…蘭生知道了…既然你不喜翻蘭生…那蘭生便不會再、再來…嗚嗚、煩你……」抽抽噎噎的講完,把手上的鮮花推到百里屠蘇懷中,轉過身舉起小短腿就要跑。

「蘭生!」要是給人跑了,還追的回來嗎?當然是二話不說的立刻追了上去,好在方蘭生這時人小腿也短,雖然說以後也不怎麼長……但這都不是重點!百里屠蘇順利的拉上了方蘭生的手。

「嗚……木、木頭臉,你做怎麼……」不是不喜歡他嗎?為什麼還要拉住他?

「蘭生,我喜歡你,可是我不能嫁給你……」

「……為什麼?」

「因為我媽說我必須要負責替百里家開枝散葉……」抓抓頭補充道:「雖然我也不請楚那個到底是什麼意思……」

開枝散葉聽起來就好像要種花種樹一樣……一點也不怎麼好玩……

「喔……」方太好像也有講過,但是說是男子的責任,所以他才要娶百里屠蘇,不過原來女子也要嗎?

「所以蘭生……」

「不如你嫁給我吧!這樣我們還是可以在一起。」

「嫁給你也可以在一起玩嗎?」

「嗯!」點頭他保證,就算不行,他也要弄得他可以!

「好吧!那蘭生嫁給你。」

如此這般,兩小無猜的兩人就在雙方大人都不知情的狀況下,私訂了終生。

好!今天的故事先到這裡結束,讓我們敬請期待下回:

“兩人一雞,闖江湖!之百里熊孩子奪初吻,方家小包子無處躲!!”

最後,要是各位大爺們覺得好的話,記得給點打酒錢啊!

 

 

 

Fin.


评论(1)
热度(20)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