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同居日常30題(11~15)

蘇蘭不足...求投餵!!!

───────────────────────────────────

11. 替對方挑衣服

百里屠蘇的衣櫃打開,是片清一色的黑與紅。

這兩個顏色儼然已經成為他的專屬代言色,沒有人比他更適合……就連方蘭生也是這麼想每每幫他挑衣服時最先考慮的也是這個顏色。

換來看方蘭生的衣櫃,其實也跟百里屠蘇一樣不相上下,也是清一色的青,最適合他的顏色。

今天是周末,兩人已經許久沒出門約會了,所以說好今天一同去逛商場,順便各自添件過冬用的外套,好預防會下雪的嚴冬。

「木頭臉試試這件……」

「蘭生,穿穿看。」

挑好衣物轉身兩人同時開口,應該是要各自挑各自要穿的衣物才對,現在手上卻是拿著對方的尺寸,顏色還是與以往相同的紅、黑、青……唯一的差別是要穿的人,百里屠蘇手上拿的是紅與黑,方蘭生手上拿的是青。

知道對方心意的兩人相視而笑────偶爾也想讓你染上屬於我的顏色。


12. 討論關於寵物話題

「木頭臉,我覺得肥雞真的是有點過重了……這樣還危險的,對身體健康也不好……」吞了吞口水,斟酌用詞,方蘭生已經說得很委婉了,不然阿翔其實已經不只一點過重而已那麼簡單……

「……」百里屠蘇並沒有回答,但看得出來他有一點認同,因為從冰箱拿出五花肉的手稍微的停頓了一下。

記得他們不久前才討論過這個問題,但百里屠蘇似乎從來都沒有要行動的表示……

阿翔不是肥雞,是百里屠蘇養的海東青!雖然少俠重複過好幾遍,但是方蘭生打死也不會承認那隻是海東青……胖成那樣,根本就是隻鸕花肥母雞好嘛!

「……我會注意的。」百里屠蘇說著,卻還是拿出了兩大塊五花肉,走到窗邊餵給阿翔。

「……」會注意個鬼,方蘭生猛翻白眼。


13. 一方臥病在床

「來,木頭臉,趕緊把藥吃了,才能吃藥……」打開門,方蘭生手裡端著一碗粥走進房間。

「咳……蘭生你不必這樣。」

「少跟我客氣…你除了依賴我還能依賴誰……」我可是你男朋友,方蘭生在心裡想著,後面那句話並沒有說出口。

「謝謝。」接過方蘭生手中的磁碗,百里屠蘇充滿感激的低頭吃了一口,方蘭生手藝還是一樣那麼好,一碗粥很快的就見底了。

「好了,你休息一下,然後乖乖把藥給吃了。」

「……」點頭,不過卻沒有動作。

「怎麼了,木頭臉?」

「藥苦……」他不想吃…拉拉方蘭生的衣角。

「你是小孩子啊!」嘴上這麼說,還是走過去在百里屠蘇唇上彎腰印上一吻。

「蘭生……」

「沒有糖可以給你,就用這個代替吧!趕快吃藥!」臉紅紅的講完,拿著空碗走了出去,留下百里屠蘇一人。


14. 午睡

「哈……」夏日午後陽光和煦,躺在屋簷下的走廊曬得身體暖暖的,方蘭生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

「想睡了?」百里屠蘇原先是看著書,感到身邊人的動靜後便挪了個位子換了個姿勢,放下書冊把人抱進懷裡。

「嗯……」酒足飯飽之後總讓人特別想睡,方蘭生也不害臊任由百里屠蘇攬著腰際,甚至還自動的喬了一個更舒服的姿勢。

「那我們進房?」

「不要,外頭太陽曬著舒服。」搖頭拒絕:「姿勢難受的話,就放了我吧!」蹭了蹭後就要起身。

「不會,蘭生安心的睡吧!」說完,拉過手把人壓回懷裡,在方蘭生額上印下一吻,隨即跟著閉上眼睛。


15. 幫對方吹頭髮

拿著吹風機站在浴室門外等著,方蘭生手插著腰一臉不高興。

讓他心情不好的原因很簡單,又是百里屠蘇洗完澡後不吹頭髮這件事情……為此他們已經吵了很多次了。

百里屠蘇的頭髮很長所以都綁著辮子,這是誰都知道的,第一次看到他把那頭辮子拆開,光看背影方蘭生還誤認過他是誰家的女孩,跑錯地方……

也許是因為頭髮長的關係,百里屠蘇就變得很不喜歡吹頭髮,因為這件事要浪費很長的時間,但是方蘭生卻不許他不吹頭髮。

「講過多少次了,不吹頭髮,老了的話會偏頭痛!」今天又再度抓到百里屠蘇不吹頭髮就出來,果然事先埋伏在浴室外是對的。

「……」

「快過來讓我吹乾!」

「……」

後來百里屠蘇還是乖乖地讓方蘭生幫他吹乾了頭髮,只因為方蘭生跟他說了一句話:「既然你那麼不喜歡吹你的頭髮的話,不如幫我吹好了,我們交換!你吹我的我吹你的如何?」

……當然好!百里屠蘇與方蘭生一同洗澡計劃通了!


TBC......

评论
热度(20)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