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越蘭】相親遊戲。

夜安......也許該說早安= =

反正就是我碼字碼完了(哈),不管他晚上還早上(汗)

等等要持續來趕其他的(躺)

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梗來自韓國單身餐廳!!

下收↓

────────────────────────────────

最近網上流行一種活動視頻,知道嗎?好像是從韓國那邊傳過來的,非常的火!

聽說是一種餐廳,讓不認識的單身男女分別坐在桌子兩頭,中間隔著一塊板子,用餐到一半店員會問你要不要把板子拿掉認識對面的人一起用餐,同意的話餐點還可以打折、半價,甚至免費招待……算是人與人的一種嶄新互動方式。
自從看了這個視頻之後,方蘭生就一直興致勃勃的很想去參加這麼一次,但有點好面子的他自己一個人實在不敢,於是便開了訊息發了朋友圈,約相同有興趣的姐妹淘一同。
方蘭生雖然有一群很好的姐妹,但他身分證上的性別欄上寫的還是男性,當然喜歡的對象也是女性是個不折不扣的直男。

所以說……是不是有什麼地方弄錯了呢?

盯著眼前的兩位男性,方蘭生已經把臉上的兩道眉深深的皺到不能再皺了,應該慶幸他是在單獨的包廂與兩人一同用餐的嗎?不然以他們爆表的顏值來說方蘭生覺得自己可能已經遭受到各種視線的千刀萬剮了……如果視線可以殺人,他可能也已經死了好幾回了。

「……」默默地用叉子戳著無辜的馬鈴薯,方蘭生感到有些失望,他是來這邊體驗看看這種類似相親的遊戲沒錯,但他希望的是跟可愛的女性,而不是跟他一樣有帶把的兄弟……不過既然已經已成定局、大事已然,那也只能當作來交朋友。

但是兩個人都木著一張臉,是要他怎麼開口找話題啊!方蘭生苦惱,這兩人乍看之下還有一點像……都一樣面無表情。

「在下是陵越,這位是我師弟百里屠蘇,不知道公子如何稱呼?」就在方蘭生煩惱倒都覺得自己要禿了時,終於左邊身穿靛衣的男子先開了口,比了比隔壁的玄衣少年,小小的自我介紹了一下。

「呃……我是方蘭生。」好個文謅謅的用法,方蘭生在想著自己是不是也要跟對方一樣使用在下啊!吾啊!汝啊!等文言文來講話。

「放輕鬆,不好意思這只是在在下習慣性的用法,你照你平常的用語來就可以了。」陵越看得出方蘭生有點僵硬,於是咧開嘴朝他笑一笑。

「啊!好……」這一笑不得了方蘭生馬上紅了臉,只能搔搔頭化解尷尬。

「你有女朋友嗎?」又要陷入一片尷尬的氣氛,這時百里屠蘇突然開口,一問卻是這種很犀利的問題。

「啊?」

「有女朋友嗎?」

「沒、沒有……」要沒有才能進來吧……方蘭生汗顏,明明標榜的就是單身餐廳,應該沒有人會無聊到有另一半還來湊熱鬧。

「嗯。」似乎很滿意方蘭生的答案,百里屠蘇不再說話,端起茶杯喝了一口水,把發問權交到陵越手上。

「那麼蘭生平時有甚麼喜歡的消遣嗎?」陵越瞥了百里屠蘇一眼,轉過臉繼續對方蘭生問著。

「烹飪吧……應該。」老老實實地回答,雖然他常常是被姐姐們逼著才做,但他也不討厭就是。

「甚好。」陵越也非常的滿意,會烹飪馬上加分,但重點是好煮得好不好吃……「不知蘭生料理的滋味是如何,不知道在下和屠蘇有沒有機會能嚐嚐?想必應該是非常好的……」難得說了那麼多話,陵越想著對面的小傢伙一定會上鉤……

「那有甚麼問題!我跟你說小爺我的廚藝真的的是可以跟你打包票的好吃!我可是從小就被我姊姊們訓練,不管是蒸的煮的炒的炸的都沒問題,當然甜點也完全OK!我找一天做我的拿手做我哪手菜給你們試試。」果然才一被誇而已,方蘭生馬上就激動的一股腦兒像倒豆子般把話全部從肚子裡倒出來,還擅自約了人家來吃飯,標準的把自己賣了還在為對方數錢。

「……」方蘭生話那麼多,陵越是越聽覺得方蘭生越可愛,但是百里屠蘇就皺眉頭了……這青衣小書生似乎比想像中的聒噪很多很多……

「師兄。」意思是:他不是很喜歡太吵的……

「屠蘇。」意思是:你不要那我接收了……

「師兄!」意思是: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好的公平競爭呢?

「屠蘇。」意思是:追媳婦哪還有人在公平競爭,各憑本事吧!

眼神交流完後,兩人再度的把注意力集中到小書生身上,對面的完全沒發現還很開心地自顧說著,時間不知不覺間過了一大半,桌上的餐點也一一的被清空的差不多了。

「唉,這個醬還挺好吃的……」吃掉桌上最後一個春捲,方蘭生顯得一臉滿足。

『蘭生用完餐後還有什麼計畫嗎?』百里屠蘇和陵越兩人同時開口,反倒是害方蘭生愣住了,吃完飯還能幹嘛?當然是回家睡覺……

「回家睡覺。」歪歪頭,方蘭生又塞了一塊涼糕到嘴裡嚼了嚼。

「……」

「……」

再這樣下去眼看就都要沒戲唱,這時候的百里屠蘇決定做出了一件很大膽可能會嚇到對方的事…他伸出手,幫方蘭生拿掉嘴角邊的涼糕屑然後吃進嘴裡。

「!」轟────臉馬上爆紅到頸子,睜大眼睛看著百里屠蘇,他!他怎麼……!

「屑屑。」淡淡地說,百里屠蘇感受到來自陵越的凌厲目光。

「呃…謝謝……」

「不會。」

「蘭生還要再吃嗎?涼糕的話這裡還有……」陵越也湊上前,拿過涼糕擺到方蘭生面前,一隻手偷偷的躍上了他的腰,換百里屠蘇瞪了過來。

「不、不用了……」連忙擺手拒絕,方蘭生縮了縮肩膀,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兩人的氣息幾乎都要吐到他身上了,他似乎有種百里屠蘇和陵越靠他愈來愈近愈來愈近的感覺,然後……

「蘭生,你覺得我們倆怎麼樣呢?」

「啊?」

 

 

FIN.

评论(5)
热度(45)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