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同居日常30題(6~10)

段子段子,練練筆,催生靈感!!!

大神啊!!!我還在等你來翻我牌子吶(合掌)

——————————————————————


6. 大掃除

下午,與木頭臉一起大掃除,然後傍晚一起享用晚餐再看個片子,嗯…完美的計劃!方蘭生停下筆,把字條貼到冰箱上後,滿意的看了又看開始行動。
「這是什麼?木頭臉幫我一下!」掃到一半,從櫃子上頭發現了一個箱子,但是太矮了搆不著沒半法只好搬來救兵。
「……」百里屠蘇走過來,先是把方蘭生從椅子上攬腰抱下,再站上去幫他搬下箱子,這箱子藏的很隱密,虧方蘭生眼力好才看的到…不過這箱子怎麼怪眼熟的,百里屠蘇想不起來。
「嗯……這裡頭是裝什麼?還有點重量…」方蘭生疑惑的接過,打開。
「呃……」
「……」
東西見光的剎那百里屠蘇想起來了,那是多年以前,他每天都要寫給方蘭生的信,那些因為被說不懂甜言蜜語所以努力鑽研,但又太過羞恥不敢寄出而累積下來的信。
「木頭臉你這是…」他怎麼都沒看過這些信?不過百里屠蘇也太悶騷了吧!居然還做這種事。
「……」雖然百里屠蘇不說話,但耳根的紅色卻出賣了他。
「怎麼都不丟?」抓抓頭,方蘭生也跟著紅了臉,弱弱的問。
「……」還是不答,百里屠蘇低下頭轉身就走。
「喂!回答我嘛!」抱著箱子,方蘭生追了過去。
才不會告訴你不丟是因為每封信的上頭,都寫了你的名字。



7. 瀏覽過往照片

「木頭臉你在幹嘛?這不是我小時候的相冊嗎?你從哪裡翻出來的?」方蘭生從百里屠蘇身後經過,瞥見他正專心的看著手上的東西,於是靠了過去像隻章魚一樣趴黏在百里屠蘇身上。

「從櫃子裡。」指了指儲藏櫃,百里屠蘇轉過頭親了方蘭生一口,又轉回來繼續翻閱。

「你看本少爺小時候很可愛吧!」相片裡的方蘭生小小的就像一坨白麻糬般,笑的一臉燦爛非常的可愛。

「嗯……」真的很可愛,百里屠蘇非常同意。

「不過話說回來……我都沒看過你小時候的照片……」

「……」不是不給方蘭生看,而是……小時候的照片已經連同百里屠蘇的母親一同在故鄉消逝了。

「對不起……我不是…」察覺到百里屠蘇的身體有一瞬間突然僵硬,方蘭生才後知後覺的想起,滿臉愧疚。

「沒關係,我不介意。」知道方蘭生並不是故意,百里屠蘇也沒放在心上,手指撫摸著方蘭生的相片。

「木頭臉,我們再多買幾本相冊吧!然後一起用我們的照片來填滿!」

「好。」



8. 吐嘈對方的生活習慣

同居了那麼久,百里屠蘇的生活習慣一直都很好,一般男人會有的壞習慣跟臭脾氣在他身上絕對找不到也不會出現,方蘭生講的話他都會聽,也都按照著時間過著良好的生活作息,其實真的沒有甚麼可以抱怨的……

雖然這樣,方蘭生心中還是有著小小的不滿……就是因為太過完美所以才需要抱怨,這麼說也許很怪,但方蘭生真的是這麼覺得的,要是對方可以更像普通人一點,不要一直木著一張臉再多點微笑,不要那麼多優點再多些缺點,再多跟他撒撒嬌多依賴他一點別把他當小孩子……

也許也許,他就可以找到方蘭生不要那麼愛百里屠蘇的理由……

對於方蘭生,百里屠蘇亦然如此。



9. 相隔兩地的電話

百里屠蘇因為課業上需要學術研究的關係,與紫胤教授和陵越學長一同到外地研習,整整需要十天的時間,一開始百里屠蘇很擔心有點不捨離開,但方蘭生堅持趕他走還大大力的在百里屠蘇面前拍拍胸膛,說他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不需要他擔心。

『木頭臉你安心地去,你平常真是太煩人了小爺沒有你才樂得輕鬆!』這句話還言猶在耳,但才過了三天,新鮮事過完了後方蘭生便開始覺得度日如年、如隔三秋……

家裡平時有那麼安靜嗎?雖然平常都他在說話百里屠蘇在聽……不過現在他卻是一點想說話的感覺都沒有。

百里屠蘇現在在做什麼?他有沒有好好按時吃飯呢?冷了有沒有多加件衣服?諸多想問的……想著想著,於是他走到電話前面拿起話筒,電話撥通,方蘭生卻甚麼話也講不出來,明明有一大堆憋在心底,但真正聽到那個人的聲音後,卻只能化為三個字。

「木頭臉……」想你了。



10. 早安吻

每天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便是給對方一個吻,這是從開始同居以來一直不變的事……但跟著親吻的部位不同,方蘭生逐漸的可以辨別百里屠蘇心裡想對他表達什麼。

例如:親吻他的額頭,代表他是屬於他的,親吻他的眼睛,要他眼裡只有他一個人,親吻他的臉頰,則是正在對他撒嬌……

陽光從窗簾的隙縫中探頭,撒在兩人的床上,方蘭生緩緩地從睡夢中醒來,映入眼簾的是百里屠蘇那張百看不膩的俊臉,對方正擲起他的手在他的手背上落下一吻。

「蘭生……」

「木頭臉…早安……」感性的親吻手,是對他的愛與尊敬……方蘭生也獻上了回吻後道早,原以為就這樣結束,百里屠蘇卻突然翻身壓上他,又在他的脖子上頭留下數個吻,最後強制吻上了方蘭生的嘴。

親吻他的脖子是對他充滿慾望……

親吻他的嘴唇是用行動表示我愛你……



TBC...

 


评论
热度(19)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