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微越蘭】1111。

1111(就是人力銀行W)

11/11好光棍,怎麼能不來一發呢?

人物崩很大慎入

我其實也是很愛大西轟的(我發誓)

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想整他(慢)

如果能給我正經梗的話我會努力塑造大師兄完美男人模樣!!

下收↓


──────────────────────────────────


“噠噠噠噠噠……叩叩、噠噠噠……”敲響鍵盤的聲音與滑鼠聲在徹夜寂靜的房間顯得特別響亮,坐在桌前方蘭生很認真地考慮著,今年是否也加入去死去死團跟著一起行動。

明天就是十一月十一日,一個與白色情人節相同商人用來欺騙廣大可憐消費族群挑出錢包的日子……明明單身狗已經夠可憐的了,居然還要趁這個時候賺人錢財,難怪總有人說奸商奸商,無商不奸。

去年的明天依舊是沒有妹子,單身狗一隻的方蘭生,參加了去死去死團的1111活動,號召一千一百一十一個相同處境的單身男女,一起由走上街頭,戴上墨鏡向閃光抗議,當時的口號方蘭生還記得,他到現在還會背:『單身貴族站出來!拒絕閃亮大閃光!』

雖然這樣算是間接地承認了自己沒有女朋友,還對現充們充滿著各種羨慕忌妒恨!但人總是這樣,我慘但至少知道還有人比我更慘心裡就會平衡……因此方蘭生參加此活動一直樂此不疲。

不過今年,他真的想來點不一樣的,手上的滑鼠移動,螢屏上的游標滑過來飄過去,終於在某個網頁上停了下來。

那是一個賣東西的拍賣網頁,看似普通,賣的東西卻很奇特……有聽過賣男女朋友的嗎?如此新奇的手法立刻引起了方蘭生的好奇心,於是他點了進去看得更仔細。

「這啥?……1111特別活動?還有這種東西喔?」網頁內容製作得很豐富,登上首頁的小哥妹子也都是型男正妹,難怪網站瀏覽率會那麼高,動手刷開照片上的點我放大,一個額頭中心有一點硃砂的美男跟著小訊息的視窗跳了出來。

「排行NO.1?長的確時挺好看的,但可惜小爺我沒那個癖好……妹子妹子,軟萌妹子在哪?」看了一眼後就關掉,方蘭生繼續的刷著屏幕尋找著漂亮妹子的下落。

「有了!…名子叫襄鈴?」終於刷到一個他喜歡的型,今年雙十一他也要嚐一回當個人生勝利組的滋味。

點開照片,一樣有著小提示,方蘭生這次一字不漏的逐字閱讀了一遍,大致上是在介紹選購了男女友之後基本會有什麼樣的服務,牽手和擁抱免費,但是親吻則要看程度另外加錢……雙十一光棍節光顧的顧客有送POCKY棒遊戲,遊戲中親到就算是免費加送不收費。

「喔喔喔!」方蘭生在心中嚎叫竊喜,要是真的被妹子親到,那不就是賺了?

他看看時段從明天中午十一點十一十時一免開始開放搶購……那什麼鳥時間?堅持1111來應景是嘛?算了這樣說不定人少比較好搶,畢竟每個人名額也只有一個,搶到之後十二點準時到你約的地方……這樣想著方蘭生馬上著手填資料加入會員,準備明天準點準時刷網速手速。

────畫面轉向另一邊。

網站這頭的確如方蘭生所想,之前雙十一送進來的預約訂單簡直塞爆了整個網路系統,紅玉與風晴雪這兩個創辦人根本忙得焦頭爛額、不可開交……於是這次他們改了這種方法,順便提升了自家工作室的名聲價值。

咱賣的是最優質的服務!包親滿足!

會創立這種網站,當初完全是基於一時的興趣而已,完全沒想到後來竟然後那麼的火紅,有錢大家賺竟有那麼大的商機,所以還特別拉上了百里屠蘇、尹千觴、陵越等人來合夥,女孩方面則有芙蕖、襄鈴和風晴雪親自上陣。

「真好,今年只要等著看成果就好,不知道預約的會是什麼樣的人呢?」想起去年的慘狀,風晴雪不禁感到一陣頭痛……

真的是太慘了,雖然早知道會有當機的可能,但主機真的無法負荷宣布掛點的那一幕……唉!不說也罷!

「襄鈴不想跟奇怪的大叔一起玩POCKY……」襄鈴哭喪著一張臉,她去年就是跟有蘿莉癖好的大叔約會。

「……」

「……」

「……」

其他人選擇保持沉默,因為他們也沒好到哪裡去,百里屠蘇和陵越甚至還差點被扒光而回不來。

「嘛!往好處想,至少我們這次不會這麼感到棘手啦!哈哈哈哈哈……」紅玉乾笑,被其他人賞了白眼,不能選擇預約的對象還不都是一樣,是要怎麼往好處想……

 

 

比家裡網速誰最快的時間到了,按下送出現後方蘭生感到悲劇,這樣他到底算不算是有預約成功?

時間一到他就按下送出,但跳出來的卻是一片灰屏,悶悶不樂的闔上電腦,沒了興致他還是睡覺去好了,免得夜長夢多。

「唉!怎麼這次又是大叔?襄鈴不要啦!」

「……」

「師兄你的是什麼?」

「小女孩……」

「哈哈哈哈哈!」

「蘇蘇呢?」風晴雪轉過身問道,她的客戶還算正常,沒什麼好挑剔的。

「……」沉默不說話,靜靜地把資料遞過去給對方。

「啊!蘇蘇的約會對象是男生呢!長的好清秀喔!」

「我看我看……」芙蕖和襄鈴擠了過來。

「疑這不是蘭生嘛?他喜歡蘇蘇這一型的?」一眼看出來這是住在他家隔壁的小夥子,芙蕖疑惑的眨眨眼睛,然後轉身對向陵越:「師兄你家蘭蘭要跟屠蘇師兄約會了!」

「什麼!?」他家蘭蘭要跟百里屠蘇約會?他沒聽錯吧?一秒上前搶過風晴雪手上的資料:「好師弟,師兄跟你換吧?」

「不要。」

「……」不!他追了很久的蘭蘭啊!

「芙蕖、陵越,你們認識這個方蘭生?」紅玉走了過來,看著大家問道。

「嗯,認識……我們那棟樓的鄰居。」

「那陵越是怎麼回事?」

「沒事,因為師兄喜歡蘭生。」淡淡的抖出陵越的秘密,反正橫豎丟臉的也不是她,一點關係都沒有。

「……」

「屠蘇我知道你對男生沒興趣,而且這小女孩長大值得期待,我們換換如何?」

「……」伸出手,默默地比了個中指。

「……」

「……」

「……陵越。」紅玉有些看不下去,喚了聲。

「……我知道,這樣對不起顧客,我們賣的是服務……」只是他遇到方蘭生會稍微變得不大理智,有些亂了分寸。

「知道就好……」

「那麼,收拾好,大夥兒準備出發!」一聲令下,大家散開。

 

叮咚────

「來了。」慌慌張張地從床上跳起來衝到門口打開門,門外站的是有點眼熟的美男子。

「方蘭生?」

「是,你是?」呃!想起來了,他不就是網站上的男友NO.1百里屠蘇嘛?這樣代表他有預約成功?可是……他預約的是襄鈴啊?怎麼回事?

「那個……」

「怎麼?」

「我預約的是襄鈴……」低下頭說的有點扭捏,因為百里屠蘇木著一張臉,沒有表情,讓他覺得有點兇的感覺……

「……」皺起眉頭,從背包裡拿出資料,上頭預約著的部分確實寫著百里屠蘇四個大字。

「我按送出後就灰屏了……」看著對方臉色越來越黑,方蘭生連忙解釋……

「……」一定是系統BUG,嘆了一口氣。

「那個……」

「是我們系統出問題了,不好意思,但襄鈴已經無法幫你'安排,看你要不要退掉申請售後服務,這部分我會連絡專員幫你處理。」一口氣講完,百里屠蘇看著方蘭生,等著對方說不要他,他就馬上轉身走開。

「不…不是,是那個,既然都來了,不然就這樣吧!我其實也只是想找人陪我而已,雖然是襄鈴更好,但是也沒差……」搓搓手指,方蘭生想了想對著百里屠蘇這樣說。

兩人互看著在門外站了一會。

「……我能進去嗎?」

「啊啊…請……」向旁邊退一步,讓出一側讓百里屠蘇進入屋內,方蘭生跟在後頭。

屋內很整潔,看得出來方蘭生算是很愛乾淨,百里屠蘇選了一張椅子坐下,看見方蘭生還呆呆地站在旁邊,他揮了揮手,指了指自己旁邊要對方過來坐。

「……噢!」方蘭生走了過去,真的坐下了。

「你希望我為你做什麼?」既然不退貨,那麼服務還是要做,百里屠蘇直接開門見山地問。

「……呃!我沒想那麼多……」他只不過是想當當看人生勝利組,但實際上情侶之間到底會做些什麼他也不知道……何況他現在剛睡醒腦子還有點混亂,又突然的接收到妹子變男人這個訊息有點接受不能,所以基本上是一片空白,也許跟他說“看!豬在天上飛耶!”他也會相信……

「是嗎?」對方狀態就是一整個呆呆的,臉頰也紅撲撲的,百里屠蘇感到有些可愛,才沒相處幾分鐘他就可以理解為什麼陵越會喜歡他了,畢竟陵越就是喜歡這種天然呆的類型。

兩人又乾坐了一小段時間後,方蘭生真的是嫌得無聊沒有事情做,但又不想打電動,於是他開始試圖找百里屠蘇搭話,但基本上都是他在講百里屠蘇偶爾回個一兩句,講了一堆後方蘭生覺得口渴了,走進廚房到了兩杯水出來,一杯遞給百里屠蘇,自己就著杯子也喝了一大口。

這樣應該也算是情侶相處的一種模式吧?邊喝著水邊想,雖然他並不想跟一個漢子你儂我儂,比較想跟妹子……但真的是這樣相處的話很乾啊!就連拿朋友來說也很乾……這樣百里屠蘇有朋友嗎?

想法越來越天馬行空!越來越往奇怪的地方偏去,盯著百里屠蘇稜角分明的側臉,方蘭生嘟起了嘴,不行因為講太多話肚子餓腦袋空空的根本無法思考,他必須吃點甜的!

「在想什麼?」百里屠蘇也覺得乾,都發呆一下午了還被小話勞精神轟炸,以往都是客戶跟他說好想做什麼他陪著做,然後客戶會對他犯些花癡就可以收手,而遇到方蘭生這樣發呆真的好嗎?

只是發呆……感覺有點損他的專業形象。

「我弄點心給你吃好不好?」吃點甜食有助於腦袋運轉,方蘭生是從某本書裡看到的並且深信著這一點,也就是說他認為現在最好清醒的方式就是去吃甜點讓自己趕快恢復正常。

「點心?你想要玩POCKY遊戲嗎?」百里屠蘇訝異,方蘭生有些意外的大膽呢!

「POCKY?你帶的?」傻傻的歪過頭有些不明所以,方蘭生看向百里屠蘇,總覺得對方好像誤會了什麼。

「嗯……」拿出POCKY拆了一包,從裡頭抽出一根放入方蘭生的嘴裡,東西才一入口方蘭生便喀吱喀吱的把它吃掉,鼓起的腮幫子就像倉鼠一樣,百里屠蘇失笑。

「耶!你剛剛笑了……」而且笑起來很好看……方蘭生看到百里屠蘇的笑容後,突然覺得心臟有點不好,好像產生了某種變化,但他一直以來都是喜歡妹子的,總不會……

「是嗎?」

「對啊!我覺得很好看你應該多笑一點的……」方蘭生對百里屠蘇笑著露出了臉頰兩側的小酒窩,手很自動從百里屠蘇手上抽出一根POCKY塞入自己的嘴裡。

「……」也許要對不起陵越師兄了……相處不到半天的時間,百里屠蘇發現他喜歡上眼前像陽光般笑得燦爛的少年,想更進一步的了解他。

「POCKY不是這樣玩的……」壓低身子,百里屠蘇向前咬斷方蘭生嘴裡只剩半截的POCKY。

「哇!!」嚇死他的毛了!要靠過來之前可以先說一聲嗎?三兩下的把嘴裡的東西咬碎吞下肚,方蘭生紅著耳朵,拿起杯子想要灌水降溫,卻發現杯子裡的水早在剛剛就被他喝光,喝的一滴不剩。

「蘭生……」看著方蘭生的動作,百里屠蘇覺得好笑,遞過自己的杯子給他。

「謝謝。」點頭表示感謝,方蘭生趕緊喝了一口。

「間接接吻。」

「噗────」

「哈哈哈哈哈!」

「……」

最後方蘭生在十一月十一光棍節的約會在百里屠蘇的一片大笑聲中劃下句點。

至於最後是異軍突起的黑馬百里屠蘇,還是近水樓台先得月的陵越追到方蘭生?那一切都是後話……



FIN.




评论(3)
热度(21)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