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04

久違的更文……

沒辦法,懶癌發作誰也救不了(攤手)

下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方蘭生整理好出現在眾人面前,方如沁早已把該交代的事情交代完畢了。

「小蘭你在做什麼?怎麼動作這麼慢?」

「……」還不是都是少恭弄亂他的頭髮,眼神有些不滿的看向跟在他身後走進來的歐陽少恭,方蘭生嘟起嘴。

「罷了!怎麼還是小孩子心性……」果真需要有人在一旁時刻盯著他,看著如此不成熟的弟弟,芳如沁覺得自己做了一個多明智的選擇啊!

只可惜她才剛讓人下去休息,總不好意思再把人喚起來,只為了見她弟弟方蘭生這個小潑猴,要怪都只能怪方蘭生拖來拖去、慢吞吞的……

「我幫你請了一個長隨,之後就讓他跟著你了。」

「唉?」幫他請了個長隨……這意思是不是意味著,老姊請個人盯著他,他再也不能隨便亂跑了?

「唉什麼!不要在隨便亂跑,說想去闖江湖,好好的待在琴川讀書習字知不知道。」走向前捏捏方蘭生的耳朵,方如沁在心中暗暗嘆了一口氣,他的弟弟什麼時後才會長大呢?

絕對不行這樣……被人管了那還得了!!

這樣他偉大的大俠之路還要怎麼實施?

不能當大俠四處行俠仗義的世界,對他來說簡直就是酷刑!

連爹都說他是戰鬥勝佛轉世,這不就明擺著他要去完成他的使命不是嗎?果然婦道人家就是頭髮長,見識短,一點也不明白!

方蘭生覺得自己這己天來的委屈都憋在心底了,等那長隨跟來,他也不會給他多好的臉色。

在心中冷冷的哼了聲,方蘭生便也不回答方如沁的話轉身離開。

「……小潑猴,你這是跟誰置氣呢!」方如沁哭笑不得,這弟弟還在跟她生氣呢!罷了…要是真的能制得住方蘭生,讓他打消念頭,不再隨意亂跑,讓他氣個幾天也值得。


「真是白裝了……」忿忿的坐在床舖上扯著枕頭,方蘭生氣呼呼的整張臉鼓的跟顆包子似的。

賣了好幾天的萌、裝了好幾天的乖可都白裝了,連個卵用都沒有……

現在也只能夠想辦法擺脫掉那個美其名曰貼身保護卻行監視之實的傢伙!!

二姊實在是太討厭了!!

目光轉呀轉的……瞄到桌子上頭放著的藥囊,那是歐陽少恭新拿來的,還特別叮囑方蘭生要記得每日按時吃一粒。

「哼哼……少恭也一樣討厭!!」看到藥囊就來氣,方蘭生雖然在嘴裡叨叨的抱怨,但還是非常乖的沒有忘記歐陽少恭的叮囑,乖乖主動的下床走到桌前從藥囊中取出一粒藥丸配著茶水一口吞下。

「呸、呸呸呸!…少恭的要還是一樣這麼難吃!怎麼過了那麼久都沒有進步?就不能配的好吃ㄧ點嗎?」方蘭生皺著眉頭放下茶杯。

因為那麼難吃……所以這就不能怪他年少時總是騙歐陽少恭說他有吃了!然後瞞著他趁他不注意時再偷偷丟掉,原以為歐陽少恭離開之後他就可以擺脫這麼難吃的藥丸不用再吃了,沒想到歐陽少恭回來之後他卻還是得繼續吃,難得逍遙一陣子……

想著想著,拿起藥囊放在鼻間聞了一下。

「咳…咳咳!咳!」濃厚刺激的藥味瞬間撲鼻而來,狠狠的嗆得方蘭生不能呼吸!他果然還是不喜歡……要不是是歐陽少恭給的,這種味道他一定一輩子都不會去碰!

……還是趁著少恭不注意照老樣子拿出去埋了吧!

但…又怕會傷了歐陽少恭的心,畢竟是他精心替他準備的……

啊啊啊!!好煩啊!好煩……

做人就是難…當男人更難……

TBC...

评论(4)
热度(35)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