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

終於開篇了~~先送上開頭的部分

然後我要take一下某位太太www

因為他丟的設定,讓我想寫寫看

第一次寫哨嚮啊….

不過也就湊合著看唄….顆顆

我有預感這將會變得很長== 

@ 四百八十寺太太快來喔!!!

 

──────────────────────────────

 

這天,百里屠蘇收拾完東西後便下了山,他並沒有拜別他的師父。

第一是因為紫胤真人還在閉關,第二是他認為又不是不再回天庸來了,犯不著弄得好像要十八相送一般離別依依。

百里屠蘇小的時候並不喚這名字,他那時還叫韓雲溪,是在幼年時期被自己的母親鳥蒙靈谷的大烏祝送進天庸城的,從小母親便告訴他他身上患了一種怪病,送他進天庸城是為了想要根治它為他好,因為這種怪病需要六根清淨、需要不帶任何可以使人情緒大起大落的環境才行。

修仙之地對韓雲溪來說是最適合不過了……

於是在多方面安排下,韓雲溪順利的進入了天庸城,拜師在執劍長老紫胤真人名下,還改了個響叮噹的名子屠絕鬼氣,甦醒人魂──百里屠蘇。

在他的上頭,百里屠蘇還有一位師兄,一樣是紫胤的親傳子弟,大師兄陵越,聽說他是讓紫胤真人半路撿回來的小孩,當時他跟弟弟走丟了……

好吧!這些都不太重要,其實只是想表達一下當時的百里屠蘇還是個熊孩子的年紀,可是在天庸城內卻沒人能陪他玩,所以他偶爾會有些羨慕忌妒一直把弟弟掛記在心上的陵越,那麼在乎不知身在何方的弟弟。

也許有一點點……個性長歪?

日子這樣一天天的過去,俗話說的好,不是一家子,不進一家門。

性子這東西是會影響的,面癱也是會傳染的……

紫胤真人名下就這麼養出了一對跟著師父面無表情的師兄師弟。

除了一開始進入天庸時百里屠蘇不習慣偶爾會耍耍小孩子脾氣,到最後心也靜了下來不吵不鬧,煞氣也再沒發作過的跡象。

這讓百里屠蘇的母親簡直要把紫胤當成神來照三餐膜拜,果然進天庸是對的,大烏祝安心不少,雖然代價是兒子面癱沒情緒,但又何妨?

相安無事的又過了好幾年,直到百里屠蘇終於長到了十七歲那年────

  

TBC....

评论(5)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