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ALL蘭】聽說你想追方蘭生?

沒頭沒尾,練練筆~~~

第二人稱視角。

可以接受在下收喔!

很短XD

──────────────────────────────────────


這位先生,聽說你想追方蘭生?

那麼要追方家小公子之前,必須深刻瞭解幾件事情…

首先你得要有三高:

身高、顏值高、武藝高!

前面兩個先略過不提也罷,最後一高是讓你用來保命的,讓你不被其他實力派追求者打死…雖然在這之前你可能先被他們給帥死……

接著…?

沒有接著了…很簡單,因為親媽已經先被揍飛,或是種在土裡……

傻孩子,你一個人力量怎麼敵的過方小公子家的那一票親衛隊呢?

何況他們個個都以他的男朋友自居……

乖乖別等了,再等下去只會越等越心酸…假如你還是頑固的不放棄,想在堅持一會那麼我建議,你可以從當他的姐妹開始下手。

這樣至少你還能靠近他一點點……但千萬別讓他們看出你不懷好意,不然你會死得很慘,可能連屍骨都不留……

大概的跟你講解一下,分析目前局勢給你聽聽。

正在追求我們蘭生的有好幾個,其中最主要,而且最有實力的有目前這幾人,當然在身後支持他們CP的擁護者就不用提了……

首當其衝的第一位,是我們帥氣的大師兄:「陵越」

外號天墉一枝花,除了紫胤老兒外,沒有人可以比他更高冷,他謙稱第二,沒人敢排第一!

第二位御劍而來的,則是烏蒙靈谷的少谷主兼唯一繼承人:「百里屠蘇」

這位也一樣,高冷帥的代表!

根據小道消息指出,他跟陵越大師兄都是師承紫胤真人名下,不愧是出了名的衣袂飄飄冰塊木頭師徒組……

郎騎竹馬來的第三位,近水樓台先得月的趕腳,方蘭生的總角之交:「歐陽少公」

總是一副溫文爾雅、溫潤而澤的他,暗地卻是一匹不可小覷的黑馬。

上上一句已經講得非常明顯啦!靠自己最近的人總是喜愛扮豬吃老虎……

排行在第四位的,什麼?你說我騙你他不是方蘭生唬誰呢?

張大眼睛看清楚,他真的是方蘭生嗎?

他可是鼎鼎大名的武林盟主:「晉磊」

雖然跟方蘭生長得簡直一模一樣,可是脾氣卻差了十萬八千里!千萬別瞎裝熟,他可是最可能讓你看不到明天太陽的人。

差不多就是以上這幾位……

噢!差點忘了最後一位成年人……酒不離身的成熟大叔:「尹千觴」

對於他,從來都不用多餘的解釋。

一點點邋塌、一點點頹廢,舉手之間卻充滿著迷人的味道……想著都覺得身體在顫抖……成熟男子的魅力就是如此,說再多都是多餘!

恩?介紹到這邊,你說你不追了?

……真的假的?

不過我只能跟你說,這是個明智的選擇,真高興你保住了一條小命。

當然,你還是可以跟方公子當朋友的,真的。

只要保持純友誼的話……








FIN.

评论(7)
热度(65)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