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越蘭】雙修。

電視劇向設定

補一個我一直很想寫的腦洞~~~

如果我生的出來應該就還有後續,寫不出來就沒有(哈哈哈哈哈)

反正講到雙修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有多麼的純潔啊!

不就是字面上意思嘛?XDDDD

這篇寫完還有好幾個....但是就是補不完(我哭)

以上,下收↓

──────────────────────────────────────────

「我看書上說是可以雙修的啊!」歪著頭,對著陵越方蘭生臉上寫著大大的怎麼你也不行幾個字。

書上明明都這麼寫的,怎麼到陵越這裡又不行了?還有百里屠蘇也是....也一直不跟他雙修,不管他怎麼勸,說不要就是不要!

哼哼......一個一個都是死木頭、冰塊臉。

原本想說百里屠蘇那個臭木頭臉不跟他雙修,那他就來找陵越試試,說不定他的親親大師兄來還比較願意,沒想到真的問了還是被這樣打槍拒絕。

嗚嗚嗚.....他難過。

算了!大不了再找個願意跟他的好了.....不是常常嫌他是拖油瓶嗎?那麼本公子就去找一個願意跟他一起的阿貓阿狗提升一下!

才思考了幾秒而以,方蘭生便暗暗的在心中下了這個決定。

「.....」而這會陵越正頭疼著,他的師尊啊!陵越撫額......方蘭生真得懂什麼叫作雙修嗎?他又是從哪看到哪本書上寫可以雙修的?快拿給他他要把它給燒了......

吞吞口水,正待著要解釋,就便又聽見方蘭生在那邊嘟嘟囊囊的小小聲抱怨....

「木頭臉說不要,現在陵越大哥也說不要.....不然去找少恭?.....不不!他一定也會拒絕....不過我都還沒問....」長長的睫毛搧啊搧的,就像在上面停了一隻蝴蝶。

「蘭....」話到嘴邊都還沒開口,他又從方蘭生中聽到了會讓他發火的話。
就是幾秒前方蘭生在心底想的那件事兒。

「唔.....貼俠義榜好了,內容...方小俠尋找雙修小夥伴,意洽。」當然這些話都是含在嘴裡的,一般人是聽不見的,但是方公子忘了,圍繞在他身邊的可都不是一般人....他們都是耳力非常好的習武之人啊!

────為他點一柱香默哀。

所以說,陵越果然生氣了....他簡直就想把方蘭生抓起來打屁屁,可是他又會捨不得......苦惱苦惱.......

「師兄不要跟他廢話太多。」就在這時,一個聲音剛剛好的響起,很容易就猜得到來者何人。

「屠蘇?」

「木頭臉?」

不是說不跟他雙修嗎?來這裡幹什麼?方蘭生這才想起來自己還在生他的氣,他才不跟百里屠蘇說話!

「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百里屠蘇走到陵越身邊,眼神卻是直直的勾著方蘭生,視線火熱的彷彿可以把他給灼傷。

「我想也是......」陵越跟著嘆了一口氣,方蘭生真的覺對是完全沒仔細思考過這樣胡亂講話的嚴重性......要怪都要怪他們倆師兄弟,把他給寵壞了。

「唔!你們不要在那邊偷偷講我的壞話!」當他聽不見嗎?方蘭生又被惹到炸毛了......

那個不行、這個不行!一個大男人被弄得那麼憋屈,還算不算男人?他應該是想做什麼就去做才對,氣死他了!

「難道不是嗎?」然後,從百里屠蘇嘴裡吐出更火上添油的話。

「你......」想回嘴,兩雙眼神又同時掃了過來,凌厲的讓方蘭生瞬間蔫了。

「......」好嘛!都欺負他沒天賦,寧可他們倆自己雙修就是不跟他!那他們就修他們的!他自己修自己的!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不知道從哪裡得到這個結論的方小公子,轉身就要走。

陵越叫住他:「等等,蘭聲你要去哪?」

「練功!」說完,拔腿就跑。

「......」

「......」

真是讓人不省心,那著那抹青藍背影,陵越搖頭苦笑。

「師兄,不能這樣放著不管.....」百里屠蘇沉默了一會後緩緩開口:「照蘭生的個性,他一定會想辦法搞出什麼大事來。」

「......」

「他現下如果說要找人雙修....」

那就勢必會去嚐試過才會放棄....到時候就晚了,想到這,兩個人同時黑了一張臉。

從兩人的眼皮子底下跑了的方蘭生,確實並沒有要放棄雙修的意思,他一路竄回了房間,手裡還抱著他當初看到寫著雙修功法的那本書。

「……明明可以加深內力,還可以增加修為……」那麼好的方法,為什麼不練呢?難道真的只是不跟他練而以?

話說,方蘭生其實讀這本書也只有讀個幾頁而已,他根本沒有把它全部看完,理解個通透……只是看到雙修有益無害就興匆匆的跑去找百里屠蘇說要雙修,人家不肯答應又是又吵又鬧得,接著的經過大家便也都知道了。

「不然,我先來準備一下好了。」來準備個拿來貼俠義榜的通告,有錢能使鬼推磨,他就不信真的都沒有人!

推開門後,房裡並沒有人......

「蘭生......?」

「師兄,你看這個。」百里屠蘇的臉現在非常的精彩,背後的黑氣還有實體化的趨勢,只見他撿起桌面上的幾張紙,把它們遞到陵越眼前。

上頭非常明顯是方蘭生的筆跡,內容也非常的......

「.......」他真的寫了....黑氣跟著實體化的還有另外一個人。

「蘭生......」

一個字:「找。」

後來,他們是在方蘭生的祕密小書庫找到他的....那裡藏了很多方蘭生覺得好玩有趣,或是厲害的書籍跟江湖玩藝,方蘭生應該是想把那本書好好的藏好才拿來這邊放,不過他在放書的時候,因為墊椅子沒站好,書落下來砸到地板,把他後面沒看的內容給攤開來了。

於是他便看了起來......接著他發現....

「這哪是雙修!根本就是淫書!」此刻方蘭生嘴巴呈現喔字型,他非常的震驚!

活了十八年,就連被抓去翻雲寨看到人在他面前變成妖人,或是木頭臉開花.....都不會比這一刻更震撼......

所以其實陵越和百里屠蘇都知道雙修是什麼意思,然而他卻還一臉傻的去求人家跟他雙修嘛?

天啊!他不想活了....

手裡還拿著剛寫好熱呼呼的俠義榜單,好險他還沒拿去貼.....

一方還在慶幸,另一方兩人已經找上門了。

「蘭生....」

「呃......」抬頭看了檔在門口的兩尊大佛,黑氣已經濃的看不見背景的師兄弟,方蘭生額上流下一滴冷汗,在低頭看看手上的紙張,不知道現在把它撕了吃了,毀屍滅跡 ,還來不來得急......

不過方蘭生忘了,他也該把那本書給吃了。






FIN.(TBC...)

评论(7)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