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45

蘭生,蘭生,你怎麼又作死了蘭生?

讓我們期待後續發展~~~

前文連接走這裡: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

「好了好了,都到江都了,那麼咱們該辦什麼事就趕緊去辦一辦,然後趕快繼續出發去下一個地方找玉橫……」方蘭生催促著,越快速打探到剩下的玉橫在哪,那就可以多就幾條生靈性命。

「……小蘭如此性急也是應該的。」

「此次前來江都,莫不是已經有了其他玉橫的下落?」

「城內有位在下相識的異人,擅長占卜預測之術,之前去琴川附近找尋也是由他指點……歐陽少恭還沒講完,又被方蘭生打斷了。

「所以說少恭回琴川是為了找玉橫才回去……」方蘭生有些落寞,他其實也很清楚不會是因為自己,他並沒有有那麼大的能耐能讓別離十載的朋友因他而回。

「……」

「……」

「哈哈,沒事……你們繼續。」

「……」小蘭……歐陽少恭搖了搖頭,方蘭生鐵定又多想了,但其實他是真的有一小部分因為他而回,只是他不能說是什麼理由。

「對了,少恭你要找的人……我們要去哪裡才能找到他啊?」

「江都城西北花滿樓。」

哎?!那不是青樓嗎?

「花滿樓?」

「花滿樓!」

方蘭生錯愕,紅玉勾起笑:「所謂大隱隱於市,果真是高人……」



可惜的是,當浩浩蕩蕩得一大群人到達傳說中的花滿樓時,才發現歐陽少恭要找個故人剛好外出,需幾天的時間才會回來,所以方蘭生他們只好先暫住於此……

在此之前,大夥兒當然已被好好的調戲了一番,就連歐陽少恭都無法避免。

例如:

「哎呦!兩位哥哥,來花滿樓還自己帶了姑娘啊?這花滿樓白天可是不做生意的。」語畢,眼神來回掃在歐陽少恭和百里屠蘇身上。

這句話重傷方蘭生,他在心裡猛烈吐槽,你是哪隻眼瞎了只看見兩個男的……

再例如:

「哎呀!這位俊哥哥認識我們老闆啊?難怪,我們老闆啊就愛你這眉目清秀的俊哥哥!哈哈哈哈哈……」

「……」難得看到歐陽少恭吃鱉,方蘭生到是在心底暗笑一把。

反正大家想解釋也無法解釋,因為人家完全不給機會,所以也就這麼算了。

「這女子言行輕挑,煙花風月之地……果然...非常不一般……」等那女子走後,方蘭生下了一個結論,一旁百里屠蘇跟著點了點頭,動作輕到沒人注意到他。

安置好行李,沒什麼事倒也不必硬要行於一塊,於是一行人也便散了……想去哪就去哪,沒人管也管不著。

當然,百里屠蘇又是最受歡迎的一個……

「屠蘇哥哥,屠蘇哥哥…跟襄鈴一起去玩吧!」襄鈴扯著百里屠蘇得衣袖說道。

「……」

「蘇蘇,這裡真得比琴川更大更好玩呢!我們一起出去逛逛如何?」風晴雪也靠了過來,夾在兩人中間。

「……」

一個兩個都愛纏著他,那跟硬梆梆的木頭到底哪裡好?還不如他這玉樹臨風又知情趣的偏偏美少年……方蘭生斜眼瞪著擋在門口的三尊大佛,心底亨亨,最後還忍不住模仿起他們:

「屠蘇哥哥…人家也想要你陪著去逛逛……屠蘇哥哥……蘇蘇…」方小少爺在這頭亂亨亨,還捏起蓮花指,完全沒注意到,門口的三個人不知道什麼時後安靜了下來,全都在看著他一個人在那兒自導自演,玩得很愉快。

「……」

然而,臉色最精采的就屬百里屠蘇了。

當玩開了的方蘭生終於回過神來,百里屠蘇的臉已經是一陣紅、一陣黑……

「嗯……怎麼那麼安靜…」人都走了?

「我都不知道,於來矮冬瓜那麼會演戲……」火上添油的,襄鈴還拍了拍手。

「……」

「蘭生也想跟蘇蘇一起玩啊?那不然大家都一起玩?」

「哈哈……不了,我、我只是說著好玩……」誰要跟百里屠蘇一起玩啊?看他那個臉,等下還不趁沒人注意把他給做了,方蘭生強烈的婉拒風晴雪的好意。

「嗯?是嘛?好可惜……」不然一定會很好玩的。

一道咬牙切齒的聲音:「我倒很想跟蘭生一起去逛逛呢!」

「啊!?」是誰在說話?

「蘇蘇!」

「屠蘇哥哥!」

百里屠蘇,難得的嘴角勾著笑容,一雙眼神像蛇盯住青蛙一般注視著方蘭生,襯著他的黑眼圈,特別的恐怖。

明明外面太陽很大也很熱,方蘭生卻惡狠狠的打了一個冷顫……

 

 

 

 

 

 

 

 

 

TBC…

评论(7)
热度(42)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