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舉止高雅的為你防走光。

標題和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XD

這篇應該叫做賣身契還比較貼切,可是我就想叫這個~~

電視劇設定。

OOC已經超出範圍的嚴重……應該說基本我沒有一篇不OOC的~

另外,我覺得我下篇應該會來更個H15題(那個被我遺忘好久的練習)

當然,只是應該……

下收↓

—————————————————————


在這之前我們首先要認清一個事實…

方蘭生,琴川方家排行第六,最小的老么,明明性別是男性不是女性,但最近總愛穿著女裝到處跑。

自從第一次在翻雲寨扮成方蘭花,還被青梅竹馬歐陽少恭誇男生女貌之後,方蘭生便變得很喜歡穿上女裝到處跑…穿著女裝打擊犯罪,還專挑俠義榜上採花賊的任務來做。

為此,他的小師父、小夥伴、小……感到非常的憂心,要是一個不小心,貌美如花的方蘭生被壞人這樣那樣了,那是要他百里屠蘇從哪去生一個完整的青衣小書生去還給他的二姊?

想著想著,百里少俠覺得自己的胃有些疼,他想就這樣丟下他不管……可是不行,他必須得跟著他。

「方蘭生,站住!你要去哪?」一推開門就看見那不安份的方家小公子此時又換上了女裝正準備爬窗出去。

他連忙大喊一聲站住,百里屠蘇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到了窗戶的另一邊,並且砰地一聲用力的把窗葉給關上。

真讓他跑掉了還得了……幾乎要天下大亂了,不過幸好阻止的即時……

「幹啥呢!木頭臉!」計劃突然的被阻擋,方蘭生不高興,擺著一張臭臉,沒給對方好臉色瞧……

不管他做什麼百里屠蘇總愛打斷他,簡直就是跟他天生犯沖……也根本就是針對他來的吧!

……能不怒嗎?

「你要去哪?」

他撇著嘴,一臉不屑:「哼!少爺愛去哪去哪,要去哪你管得著嗎?」

聽到這種回答,百里屠蘇覺得自己的眉毛在抖動……但是他忍……

不跟他一般計較,百里屠蘇再次問道:「你想去哪?」並上下打量他的穿著,剛剛一陣手忙腳亂的都沒仔細看,現在沉靜下來後才感到驚艷。

驚艷————!?

只見方蘭生身穿一襲淡清水袖上衣搭上素白的百花羅裙,三千青絲用一個鬆鬆釵子綰起了一個雲髻,額前幾縷髮絲隨意的垂下,完美的襯托出他的清新氣質。

還有他臉上的妝也一點都不馬虎……一看就知道是精心裝容過的,原本就大的眼睛在巧手點襯之下更顯得有靈氣,微翹的貓唇上綴著一抹嫣紅,水光潤澤的模樣讓人想靠上去一親芳澤…嘗嘗那令人垂涎欲滴的滋味到底有多甜。

「……」百里屠蘇沉下臉,一語不發。

「總之,我小爺現在要出去行俠仗義,整救那些無辜被騙的良家婦女!」方蘭生發下豪言,百里屠蘇發現他似乎是聽出重點了......

「......你要去妓女院?」他想起前幾天方蘭生在俠義榜前徘徊的模樣,他記得那時候好像貼了一張跟花樓有關的任務單,但是他不太記得內容是在說什麼......

「......」這下換方蘭生不說話了,不說話就是默認......

百里屠蘇的聲音大了起來:「方蘭生!」

「唉唉唉....」他摀住耳朵:「你小聲點啦!」木頭臉什麼時候那麼激動,變得那麼不木頭了?

「你......」噎住。

「哎,木頭臉你看......我都裝扮好了要卸掉好累的,卸掉也很浪費.....唉唉唉,你冷靜,是我說錯話.....」他擺擺手,看著百里屠蘇嘟起嘴試圖裝可愛蒙混過去。

「不行!去卸掉...」沒得商量。

「我不要!」

「去洗掉!」

「……那你幫我洗。」

「……」

兩人大眼瞪小眼,僵持了一會……一直持續也不是辦法。

煩耶!軟硬都不行.....那他就像小孩一般吵鬧:「我單子都揭了,總不能再要我再貼回去,我不管!你要是覺得我沒那能力勝任,不然就換你來!」

「.......」

方蘭生重點完全放錯地方,百里屠蘇根本不是擔心他能不能勝任這問題,而是擔心他會不會被人給......

因為他覺得方蘭生扮起來,比任何一個他看過的女性都來的美。

「怎麼樣啊?」他打賭百里屠蘇一定不敢,就說他跟他不對盤,看他不順眼,才硬是要找他麻煩!

「好。」

好什麼?

「我去。」

唉?!




於是,便有了以下這樣的發展────

青樓門口。

要百里屠蘇穿上女裝,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很間單,他又扮回了方蘭生那個體弱多病的文弱書生二哥。

「木頭臉,那麼進去後就照我說的那樣......」

「......」百里屠蘇沒說話,任由方蘭生一個人在那邊搗鼓。

方蘭生的計劃是這樣的:

他去跟老鴇說他為了讓哥哥看病自願賣身青樓,就是希望把價錢再提高一些.....

從俠義榜取下來的任務單上寫著,這間青樓的老鴇,會要女孩簽下賣身契並收下銀子後,再找強壯的打手把銀子搶回來。

看著任務內容…應該不會遇到多大的困難吧?

他們身上可是都有武功的!

方蘭生想了一大堆與各種可能發生的事,而百里屠蘇只是在他後面斜眼看著。

看起來他還是很氣……

「好,行動!」



事實證明,方蘭生雖然已經想過一輪,但他還是想得太過簡單了......

老鴇也是難得一見像方蘭生一樣長得那麼美的尤物,所以他開出的條件,眼睛一閉的就什麼都答應,包含讓百里屠蘇住下來養病。

也許是相信方蘭生這珠方蘭花之後會幫她賺更多的關係,居然沒有派人來搶回她的銀子。
「不對啊!這樣要怎麼接著下一步?」方蘭生苦惱的在房間來回踱步。

「……」

「哎……木頭臉你說接下來該怎麼辦?」

你說怎麼辦?一開始就叫你不要做你偏要……百里屠蘇想著,並沒有把話說出口 。

「怎麼辦才好啊?」想不出什麼好辦法,方蘭生乾脆整個躺平到床上去……

「……」姿勢能否淑女一點,好歹你也穿著裙子……百里屠蘇撫額,認命的坐到他身邊防止他走光。



兩人在花樓裡潛伏了幾天,因為一直都沒有受害者出現所以方蘭生也沒什麼事好做,居然開始學起了聽人牆腳,還模仿起那些姐姐把嗲聲嗲氣的撒嬌功夫學了個十成十,當然實驗的受害者就是百里屠蘇……每天聽方蘭生這樣叫著,煞氣都要發作了。

「屠蘇哥哥…屠蘇哥……」

「……」

「哥哥……陪我玩嘛~~」

「……」

真是夠了。

終於在第五天,新的受害者出現,老鴇按捺不住有了動作……

「讓你們做這種騙人的勾當!」一拳上去打歪了左邊壯漢的鼻子。

「人家也是逼不得以才脫良的,讓你還那麼黑心!」一腳下去踢上右邊大漢的褲檔。

方蘭生大展手腳的時候,百里屠蘇也沒閒著……左擋右遮…全都在幫方蘭生防走光,看著圍觀的人,還清一色都是男子,恨不得能把他們都打暈,或是戳瞎他們的眼睛。

「哎呀呀呀…小祖宗,繞過我們吧!我們再也不敢了……」老鴇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著求饒。

他雙手插著腰,大聲嚷嚷:「不敢了就好,還不快把銀子給人家,把人給放了……不然我今天就砸了這招牌!」

老鴇連忙點頭應諾,並照著做:「是是是!」

「好了,我要走了,記得下次別在讓少爺我聽到你們又在欺負人!」說完拍拍屁股就要離開。

什麼!他是男的!

直到方蘭生自己自暴了性別眾人這時才恍然大悟,非常驚訝!這也太坑人了吧!

「賣身契?」百里屠蘇對著老鴇說。

「在這…在這!」抖著手,老鴇把賣身契雙手奉上,遞的給了眼神看起來可以殺人的百里屠蘇。

方蘭生湊了上來,看明白百里屠蘇是在要什麼東西後聳肩:「算了吧木頭臉,我簽的是方蘭花又不是我真的名字……」那東西根本無效好嗎?

但真的是這樣……嗎?百里屠蘇最後只是收下把它小心翼翼的放好,在方蘭生看不見的地方笑而不語。



之後————

「百里屠蘇,不帶這樣的!」方蘭生吼著,此刻他又扮上了女裝。

「你現在是方蘭花?」他只問了一句。

「……」

「很好,那你就是我的。」

賣身契可在他的手上。









FIN.

评论(7)
热度(61)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