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43

覺得我真的一點都留不住存稿....

每天都要日更一下,心情好會二更~~~

前文連接走這裡: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


好溫暖喔……


直線的往百里屠蘇懷裡擠,方蘭生整個人掛在百里屠蘇身上,睡得是天昏地暗的……他真的是完全沒自覺他正在騷擾人家,還做著極好的美夢。




他夢到他家二姊不再對他逼婚,不再硬要他留在琴川……


他夢到襄鈴和風晴雪給他帶來很多很多,好吃、好玩,和一大堆他沒見識過的東西……他愉快的大口吃大口喝大力玩!


女妖怪也稱讚他的佛法厲害,可以打敗許多大妖怪!


他在夢裡遇到了歐陽少恭,張開雙手迎接他……跟他說:「小蘭,果然我的旅程上不能沒有你,跟我一起去環遊世界、走遍大江南北吧!」


所以他們一路上都靠他保護!


但最重要的是,他還夢到了百里屠蘇……


夢裡的木頭臉,對著自己不在是張冷冰冰的臉,而是……


一副小窩囊的樣子求著自己保護他!


『外面滿滿都是妖怪好恐怖,蘭生最厲害了能不能不要離開我?』


在他的夢裡,方蘭生手臂上的肌肉個個都長得跟山一樣大,他可以輕易的單手舉起一個百里屠蘇,然後把他拋得遠遠的,再御劍……

 

噢!這裡他的劍當然不再是當年那個讓人嘲笑的搓衣板……


而是真的!類似百里屠蘇背上那把焚寂的,威風凜凜的大劍!


他踩著劍,衝上前在百里屠蘇落下的那一刻接住,然後再拋高、丟遠……


來回重複,直到滿意了以後,他再以勉為其難的姿態對著他道:「好吧!勉強讓你跟上,但要是你太吵,那小爺我只好把你給丟下了!」


方蘭生就連在夢裡也要報復百里屠蘇說他:『閉嘴,很吵』就是。


「哈哈哈,木頭臉……」羞羞臉……


「……」懷裡的人睡到一半又開始不安分,嘴裡還嚷嚷著他給自己取的綽號,百里屠蘇鐵著臉半瞇起眼。


「木頭臉、木頭臉、木頭臉……」一直喚著,就像是需要得到回應似的。


然後,百里屠蘇回應他了。


「方蘭生。」


「哈哈…是木頭臉,我、我對你……」


「嗯?」欲言又止的令人好生在意,百里屠蘇被勾起了好奇心,他把方蘭生攬得更近接著把耳朵湊過去聽著。


「……」


「呼呼────」


一盞茶的時間過後,傳來的是方蘭生打呼嚕的聲音。


他又再度沉入了夢香。


「……」


浪費時間,百里屠蘇轉頭睡去。


方蘭生還在夢裡做著他俠義天下的春秋大夢。


『哈哈…是木頭臉啊!小爺我對你來說很強是吧!快誇我,我就考慮教你功夫!』




隔天清晨,百里屠蘇眼睛下有了薄薄的一層黑眼圈,但非常的不顯眼。


歐陽少恭又不知道在什麼時後悄悄回來了,一待他回來後,方蘭生馬上就跟著滾了過去離開百里屠蘇的懷裡。


一瞬間溫暖源不見,反而讓百里屠蘇有點不適應,彷彿少了些什麼,心底有點空蕩蕩的……


所以,他反而睡不著了,後來是睜著眼看著方蘭生……再次像八爪章魚纏著自己般纏著歐陽少恭直到早上太陽升起。









TBC...


评论(5)
热度(25)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