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越蘭/蘇蘭】不能愛你。

了解一件事,寫文畫圖都是給自己爽的!!!所以?

最近點典獄司中毒……

而且照理說看到佛爺我應該去寫盜墓….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寫百里將軍(遠望)

當然,這次還要安差一個陵越將軍進去,不然怎麼對的得起佛爺

前期設定:

【蘇蘭】閥(民國初年設定)

【蘇蘭】H15題06題-請用你偏好的體位描寫強制H。

(整個故事都很莫名奇妙,而且陵越基本悲劇,要看要想清楚......)

OK了就下收↓

──────────────────────────────────────────

 

「請────」轉手擺了一個請的動作,百里屠蘇身子向左邊一靠,讓出一條道來讓陵越先行。

「謝謝。」他點頭:「三天後,我會再去府上拜訪。」

「那麼,恭候閣下。」

回禮後,陵越轉身離開。

像是要呼應他心裡所想,風在頃刻間颳起,百里屠蘇知道要是時候要變天了。

 

 

 

三天後。

陵越就如同他所說,果然很守約的在百里將軍府上出現。

但是兩人才剛相談到一半,就有小廝來報,反倒是變得讓百里屠蘇有些微難,但是又推不掉也無法放著不管,故而必須先向陵越告罪離開。

「既然屠蘇有要事那我也不便在府上打擾……」他大可以再另約時間再來,反正最要緊的事一開始就先講了。


他們做事都屬於不喜歡拖泥帶水的那種……

聽到陵越講的話百里屠蘇原先是想點頭,不過他頓了一下後還是搖了頭,對著陵越道:「等下還有事?」

「沒有。」他也搖頭,繼續:「有事?」

「是,而且這件事也只能託你。」

「好。」

「文件我都放我書房了,在哪你清楚……弄好後放著就行,不好意思,改天我再起請你吃飯當做賠罪。」

「都那麼熟了還跟我客氣什麼,小事。」

「謝謝。」說完隨手招來小廝,要他把掛在客廳裡的大袍拿出來,百里屠蘇還有點事要交代……

「告訴你們夫人,今天我無法回來陪他用晚飯,叫他先吃別等我。」他停了一下再度補充:「別讓他吃太多甜的,免得到時候又胃疼了。」想起方蘭生那張白嫩得像嬰孩般的臉,百里屠蘇嘴角微微勾起眼底充滿寵溺,連他自都沒自覺。

百里屠蘇總是這樣稱呼著方蘭生……不管他成不承認、願不願意,只要他百里屠蘇認定的那就是了。

陵越看到他這般,識趣得偏過頭不去看。

人家都說有了親密的人之後便有了弱點,似乎是真的……如今親眼見到百里屠蘇這模樣,陵越不禁在心裡提醒著自己暗暗發誓,千萬別跟著陷入。

如此,兩人都各自想著事情,當然就不可能發覺此刻身旁小廝的怪異之處……也不是什麼壞人,此時幫他提著衣袍的正式是他百里屠蘇心裡頭心心念念的方蘭生。

「是───」他壓低著頭,在心裡偷偷竊笑,木頭臉都沒有發現他,可見他的偽裝手段是更上一層樓了。

平常百里屠蘇在洽公他是不會去打擾的沒錯,但是剛剛恰巧百里屠蘇要找的小廝都不在,他也知道他要的大袍在哪,所以就只是幫他拿一回應該沒什麼關係,不過為了不想被罵,他還是先套上了小廝的衣物再過去。

「聽說弟妹美若天仙,這也難使得屠蘇這麼著迷……」有機會他真想見識看看到底是怎樣得一個女子,如此幸運的擄獲了百里屠蘇的心。

「別笑話我了……」

「哈哈哈……」

又在寒喧一小會,百里屠蘇告辭,陵越轉身準備進去書房,卻發現小廝站在原地沒走,臉還朝著百里屠蘇離去的方向,程呆滯貌。

百里屠蘇沒認出自己事很好玩沒錯,可是怎麼他一走,自己反到是覺得心底空空的很沒力?方蘭生覺得自己德情緒有點低落。

其實進來還有一個原因,百里屠蘇已經好幾來天的時間因為公事忙,沒跟他好好好講話了……常常像現在這樣,突然的被打斷然後就必須出門去,有時候甚至一整天都不見人影。

「你……」陵越有些疑惑,他走了過去然後伸手拍上對方的肩膀,在方蘭生轉過來的那瞬間,他眼底閃過一絲驚艷!

「唔……抱歉。」慌亂的垂下眼眸,方蘭生立刻就要走。

「慢、慢著……」

「呃……請問有什麼事要分附嗎?」

「那個……」就怕唐突了眼前的人,陵越小心翼翼的想好措詞後才緩緩的開口:「百里將軍的書房位置我不熟,需要一個能幫我帶路的人,可以請你幫忙嗎?」

如果熟悉陵越的就會知道他根本睜眼說瞎話,來來去去百里將軍府好幾回,就像是在走自己家的廚房…最好是不知道百里屠蘇的書房在哪!這種藉口頂多只能騙到像方蘭生這樣初入虎穴的小綿羊。

而小綿羊也如他所願願的上了當……
「哦,這事啊!當然可以啦!」小問題!方蘭生拍拍胸脯,露出一個笑:「跟我來吧!」
看著對著自己露出陽光般笑容的方蘭生,走在他後頭的陵越,突然的覺得自己的思想非常的邪惡……

 

 

幾個小時過後───

是跟百里屠蘇說好處理好公文後離開沒錯,不過在這過程中的時間,陵越一直都是跟方蘭生在一起。

有聽過一見鍾情嗎?

沒聽過的人,現在你見識到了……

才一陣子的時間而以,陵越馬上就打破自己的誓言,陷入了跟百里屠蘇一樣的狀況……

此時,他也如同百里屠蘇常做的事一樣一臉寵溺的看著方蘭生,將其他小廝端來準備給他的點心一口一口的塞進嘴裡吃掉,臉頰鼓起就像一隻小倉鼠般。

好可愛……他在心裡想著,一邊逗著男孩玩。

「蘭生,要吃看看這個嗎?」把另一盤點心推到方蘭生面前,陵越覺得自己像是遇到天使了,眼前的男孩告訴他自己的名字叫作方蘭生,暫時住在百里將軍府……

不知道他如果跟百里屠蘇講說,他想邀他府上的小客人到他陵越將軍府玩,不知道可不可以……?

直至很久以後,陵越才知道他當初的擔心是對的……



他應該不能愛上方蘭生。

 

 


 

 

FIN.

 

 

──────────────────────────────────────

安麗劇情小學堂:

1.陵越和百里屠蘇都是將軍,兩人也同個師門。


2.百里屠蘇要百里府上下一至對外人說蘭生是女性,只是為了防止被輕易的抓到把柄。


3.我還沒想到……

 

大概先這樣,有後續我再補,以上。

评论(13)
热度(34)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