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所謂戀愛進度條並不是光靠遊戲存檔就能固定提高的(中)

聽說再兩天就是七夕......

聽說這廝沒有任何存稿可以拿來當七夕賀文所以不要等了.....

就這樣~~~逃走。

──────────────────────────────────────────

接下來百里屠蘇決定以極快的速度通關,什麼提高等級尋找寶箱的事情而他都不管,因為……

他只想跟方蘭生談戀愛。

反正他一開始玩這遊戲的目的就是跟方蘭生談戀愛而已。

其他人會怎樣他才不管呢!

順著劇情走下去看著他和方蘭生的好感度進度條越來越滿,原本應該都很順利才對……

可是……

啊!該死!怎麼會半路突然殺出一個程咬金?

那個程咬金還他媽的是他的大師兄……遊戲劇情是什麼時候被篡改了他怎麼不知道?

又不是後來改編的古劍奇譚電視連續劇……

搞什麼東西啊莫名其妙!百里屠蘇在心中罵了無數的髒話。

更令人憤怒的是……

在方蘭生的名字底下居然還莫名其妙的多出了一條陵越線。

他媽的還增加了兩格好感度……

這樣怎麼想都不對吧?為什麼會有自動攻略系統?

這不科學!

百里屠蘇抗議,師兄出來可以開起陵越攻略他可以理解,但是開啟陵越可以攻略方蘭生的好感度條?

這是什麼鬼?怎麼想都不對吧!這條線是誰做的私心未免太嚴重了吧!

一整個無力吐槽但其實他已經吐槽了很多……

百里屠蘇先是無視那礙眼的粉紅線條,繼續著遊戲的進度,但玩著玩著正當他開心於又再提高了方蘭生對自己的好感度時,眼角餘光不經意地也瞄到了掛在方蘭生名字底下對陵越的好感度……

媽的,也跟著增加了是怎樣?

不就是師兄幫了他跟蘭生一回嗎?

百里屠蘇不信邪,點了陵越讓他加進了隊伍……

然後他就後悔了。

超級……

「……」

自從陵越加進來後,那個掛著他名字的很紅色螢光條如同光的速度一般急速升高,百里屠蘇一邊罵著髒話,一邊把陵越迅速踢出隊伍。

好不容易攻略方蘭生到這邊,他連個小手都還沒有握到,師兄卻已經牽手、擁抱甚至連親臉頰都走過一輪了……

……他覺得心好累,世界又是滿滿的惡意,又再存了一個新檔以後,他關掉遊戲。

 

 

 

「怎麼樣啊屠蘇,遊戲進度到哪裡了?」一看見百里屠蘇進門,企劃領頭便笑嘻嘻地靠了過去。

「……」他不說到還好,一說就一整個來氣:「你正好,我有事找你。」

「哎!都給你先玩了,你還不高興了。」一看就知道百里屠蘇是來興師問罪的,自己怎麼就得罪他了……早知道一開始就別放那什麼越蘭支線……在心底偷偷嘆了一大口氣。

想是這麼想沒錯,但其實那支線是組裡的另一個與百里屠蘇並駕齊驅的美男『凌越』本人親自要求的……

根本無法拒絕……一個頭兩個大。

「給我說說方蘭生下面的陵越進度條是怎麼一回事?」抓著人問,百里屠蘇皺著眉頭。

「哎!這做了都做了……也無法改了,別在意別在意……」

「……」不在意個頭……後來不管他重玩多少遍,方蘭生對陵越的好感度也會跟著他的遊戲進度不停地提升。

……迫切需要解決辦法!

百里屠蘇還在煩惱著,這時一個悅耳好聽,重點是令他魂牽夢縈的聲音伴隨著腳步聲與開門聲響起……

「疑,木頭臉……你怎麼也在這啊?」

 

 

 

 

TBC…

 

─────────────────────────────────

猜猜看是誰來了?

评论(4)
热度(22)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