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假設他們決定先從戀愛開始談起。

方蘭生性轉洗栗子第四彈!!!

蘭蘭一生下來就是姊兒注意!!!

蘭蘭一生下來就是姊兒注意!!!

蘭蘭一生下來就是姊兒注意!!!

(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這篇是寫在發生第一次關係以後,然後再確定懷孕之前~~~

肩上的負擔太重了,在還沒思考清楚之前,該怎麼踏出下一步是他們迫切需面對的課題,所以這篇糖分只有一點點,算是個過場。

能接受再向下吧~~~真沒想到我還能寫個後續出來(哈哈哈)

前情提要看這邊:

【蘇蘭】山洞裡發生的那點事。

【蘇蘭】H15題09題-請描寫變裝著衣PLAY(ex:制服的誘惑、裸體圍裙)

【蘇蘭】好孕到。

──────────────────────────────────────

方蘭生跟百里屠蘇在一起了……

偷偷的,在沒有任何人知道的情況下,而且先提起的人是百里屠蘇……不過這是廢話,都把人給吃乾抹淨了還能不負責嗎?

尤其是從那一天開始之後,百里屠蘇對她的態度就完全變了一個樣。

母雞護小雞似得,深怕她有任何一點不適……自己的媳婦要自己顧。

對此,方蘭生覺得很無語。

照這個樣子發展下去,他一定會被他害死……

得先防範於未然,跟百里屠蘇好好談一談、說清楚才行!

於是她決定,找個月黑風高的夜晚,趁著大家都不在的時候溝通溝通。

三天過後,那個完美的機會剛好來臨……

「木頭臉……我有話跟你說!」方蘭生拉著百里屠蘇的衣袖,巧聲道。

客棧的小二哥對她們說今天街上有活動慶祝,家家都掛起了紅燈籠,燈火通明人聲鼎沸的好熱鬧,襄鈴和風晴雪他們早就按耐不住湊熱鬧的心情天色還未暗的就跑出去了,連同臭酒鬼一起,歐陽少恭也不知去了哪裡從早上到現在都還未看到他。

此刻正是時機────

「蘭生不想出去逛逛?」百里屠蘇原先想著去替方蘭生買個花環的,不過媳婦都自己過來拉他了,當然是跟媳婦一起。

搖搖頭:「……不想。」

「好。」

「我有事想跟你說說。」方蘭生正色,現在客棧裡的人也寥寥無幾:「我們回房去。」

後來的方蘭生,睡覺都跟百里屠蘇同房,原因很簡單,是百里屠蘇要求的。

都是他媳婦了怎麼可能還放著方蘭生跟其他男人一起!但也因為這樣方蘭生才會害怕……畢竟兩人太明顯了,別忘了他的總角之交歐陽少恭可是之道她真實性別的,要不是歐陽少恭最近忙著搗鼓他自己的事,時常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加上其他人反應遲鈍,不然早就被發現了……

雖說是一起睡,不過方蘭生並不准百里屠蘇對她再度動手動腳的,她最大的容忍度只到讓他抱著她一起睡而已……好在百里屠蘇也算是正人君子,很守規矩的沒在做些踰矩之事。

但那並不代表百里屠蘇就不會想……

初次嚐盡人事的少俠能控制自己全歸功於在天墉城學到的忍字訣。

他每天抱著軟綿綿又香噴噴的少女身體,必須得清心寡慾,才不會惹得邪火上身。

不然他早就想一親芳澤很久了……

「木頭臉,那個……」回到房間,方蘭生認真的確定都把門窗關好後才開口。

「嗯?」

「我覺得我們最近太明顯了。」她停頓了一下:「我不希望……」

話還沒說完便被百里屠蘇打斷:「蘭生不想讓人知道我們在一起了?」

「……唔…對。」她垂下頭,她有著她的考量,甚至是不得已的苦衷,她必須有她該背負的責任……雖然無法跟百里屠蘇說明白,但希望能夠被諒解。
沉默。

那是一個誰也擺脫不掉的沉重包袱。

看著對方的眼睛,百里屠蘇一瞬間明白了,這事確實是他太草率了。

連他自己都有無法擺脫的命運,方蘭生怎能沒有呢?只是當下他們都不願去想罷了……百里屠蘇忽然的覺得他才是最混帳的那個,一個連未來都可能沒有的憑什麼說要對人負責?

「我知道了。」他點點頭。

「謝謝你……」

「……」

「那、那個……」

「嗯?」

「你也不要太難過……我、我也是第一次那個……」她攪緊著手指:「第一次喜歡一個人……第一次跟少恭外的男孩那麼親,你也說過我是你媳婦了,會娶我了…所以我想,我們在更低調點,別被發現就好。」脹紅著一張俏臉,方蘭生快速的把想說的話說完。

「蘭生……」

「我們一定可以一起度過所有難關的。」百里圖蘇待她好,她也會想對百里屠蘇好的。

「蘭生,妳真好……」百里屠蘇彎下腰抱住她:「我可以吻妳嗎?」

「……」

「放心,我會很小心不被任何人發現的。」沒等方蘭生回答,百里屠蘇便已經吻了上去。

FIN.

评论(7)
热度(26)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