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42

緩慢的補進度中......

最近嘗試用語音的方式寫字,結果根本不能打標點所以最後還是放棄...另外還體會了前所未有的羞恥感(因為要說出來嘛XDDD)

前文連接走這裡: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

所以說,有什麼樣的情況就會衍生出什麼樣的局面,這一句話絕不作假 。

風晴雪還在那邊不屈不撓的說服著襄鈴和紅玉跟她一起睡成川字型,方蘭生這邊倒是很自動的已經排成川字型。

惹得風晴雪是一陣羨慕又是嫉妒的。

經過如下:

「少恭我們一定要這樣睡嗎?」

「嗯?這不是小蘭己要求的嗎?」

「……」對不起他錯了…現在反悔還來得急嗎?

「……」真正悽慘的是百里屠蘇,他都還沒來得及抱怨些什麼…一個完全就是被迫中獎……的狀態。

「…那我可不可以不要睡中間?」

「小蘭你是否問問百里公子要不要睡間呢?」歐陽少恭笑瞇瞇的問。

「……」那還要問嗎?想都不用想好嗎……要木頭臉睡中間……方蘭生在心裡翻了無數個白眼。

視線都還沒飄過去就先被瞪了回來,但方蘭生才不會那麼輕易被打敗,他都從孫大娘那老妖婆手下挺過來了…於是他很勇敢的開口:「那個…木頭臉,你要不要睡中間呢?」

「……」

這是該說方蘭生很沒臉色嗎?百里屠蘇的臉看起來更臭了,兩個字否決:「不要。」

他擺手:「哎…別別…睡中間很溫暖……」

「那你睡。」

「我可以幫你擋風!」

「不需要。」

方蘭生牙一咬:「那怎樣你才肯睡中間?」不管什麼條件都開出來,小爺他沒在怕的,他已經做好準備了。

頂多、頂多……

「這輩子都不可能。」還在胡思亂想,百里屠蘇就先開了金口。

「……」

歐陽少恭搖著頭走過來,然後安慰的拍了拍方蘭生的肩膀:「小蘭你放棄吧!」

於是乎,他們就這樣拍板定案了。




夜闌人靜,月明如晝 ────

「……」睜著乾澀的大眼睛,方蘭生努力把身子縮到一團,這到底是要怎麼睡?最起碼也該把臉轉去吧?

拜託他們把臉轉過去吧!

三個人排排躺在一起,百里屠蘇在方蘭生的左邊還算有點距離,歐陽少恭在方蘭生的右邊,雖然方蘭生已經習慣歐陽少恭了並不夠成太大的威脅……但靠得太近氣息噴過來還是不怎麼適應。

「小蘭,快睡。」

「少恭,你的臉……」靠他好近啊!

「不早了,快睡!」他又再重複了一次,就像故意沒聽到一般,伸手覽過方蘭生的腰,佰他撈進懷裡:「睡吧!」

「……唉唉唉!」方蘭生是瞬間將住了身體……

終於安靜了……然後一夜無夢到天明?

想太多……

前半夜方蘭生還算守規矩,後半夜就開始擾人清夢了。

畢竟荒郊野領的不像是方家大床,草地上雖柔軟但刺刺的總讓人覺得有蟲再爬,方蘭生睡到半夜竟開始滾了起來。

人感到冷時總會往溫暖的地方滾。

百里屠蘇就是那個被迫接受的苦主。

歐陽少恭不知道在什麼時後悄悄的消失了,方蘭生並沒有睜開眼睛,他只覺得身邊原本熱呼呼的溫暖源消失,要找新的讓自己的身子重新暖起來,所以往左滾了一圈半後碰上了睡得直挺挺的百里少俠,滾進了人家的懷裡,手腳還巴著對方不放。

完全就把百里屠蘇當成是一個人型大抱枕。

而方蘭生這熱源一靠上來百里屠蘇就醒了,此時換他僵住……再確定對方是睡熟了沒意識的自己行動後他又放鬆了身子。

「……」這方蘭生的體溫還真是高,就像小孩子一樣……他想。

低頭看了一眼小書生,他正吧嘰吧嘰的磨著牙像是在夢中嚼著好吃的什麼一樣,打著小呼嚕還把口水蹭到自己身上。

────長不大的小鬼。

聞著對方身上傳來的淡淡香味,百里屠蘇無奈的閉上了眼睛。

 

 

 

 

 

TBC…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