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戀人未滿(單向暗戀、癡漢) 三十題(06~10)

超級難寫的....

暗戀什麼的內心戲也太多....

寫得有點四不像,大家勉強看一下吧(躺)

────────────────────────────────────

6.只對我微笑可好?

 

如果說那笑容…能只給他一個人呢?
方蘭生第一次看見百里屠蘇笑了……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微笑,可是卻笑得很溫柔,該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那就像是冬天裡的太陽,曬得人暖暖的……非常的舒服,讓人不捨得離去。
只可惜……那笑容並不是給他的。
百里屠蘇難得出現的笑容,是給風晴雪的。
方蘭生愣愣的看著,最後不發一語的轉身離開,一種莫名的情緒爬上心頭。
不知道該不該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7.和你在一起就很安心

 

大家都走散了以後,百里屠蘇首先找到找的是方家小公子……
「喂!木頭臉,等等我!!」方蘭生在他身後追著,還一邊揮舞著他的佛珠,似乎這樣就可以驅逐那些埋伏在路邊的妖怪。
「……」
他有些氣喘吁吁:「哎哎…等…別走那麼快,我追不上」
「……」自己腳短怪他囉?百里屠蘇有些無奈的看著方蘭生的小短腿想著,明明他就只是一般在走路而已。
過了一刻鐘後————
百里屠蘇終於看不下去,默默的放慢速度配合著方蘭生的步伐。
「唔……不好意思啊木頭臉,讓你先遇到我……」還走得特別緩慢,他看著玄衣少年抓了抓頭表情有點羞赧:「不過說實在,有你在我安心多了……」
方蘭生難得這麼坦白,倒是讓百里屠蘇很意外,他偷瞄了一眼青衣書生的側臉,發現對方紅了耳廓……
那個樣子……有點可愛?
「……沒事。」百里屠蘇輕吐出聲,奇怪的是他覺得自己的身體也跟著莫名的熱了起來。

 


8.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放著你不管

 

百里屠蘇這下覺得自己真的慘了……

有一句話叫做“先愛上的人先輸”,不過重點還是要先建立於兩人相愛的情況下……那萬一,只是萬一有一方根本不愛自己呢?又或者根本全都只是自己一個人在單戀?偷偷的愛慕著對方?
隨便哪一種情況對現下的百里屠蘇來說都是慘的,其實都無所謂……
反正他也無法就這樣雙手一攤,丟著人家就跑……
「嗚嗚嗚…木頭臉……唔,你來幹嘛?」方蘭生紅著鼻頭,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眼睛更是腫得跟芭樂一樣大。
他剛被他單戀四年的女神給甩了……
「……」百里屠蘇沒接話,只是從包裡找出面紙包遞給他。
「嗚嗚……你是來看我笑話的嗎?」他問。
「不是。」
「……那你……」嗚嗚…像百里屠蘇他們那種被稱為天菜的人才不懂平凡人的悲哀,一天到晚都有女孩子在身旁環繞,端茶俸水的……
甚至在不久前得知女神甩了他是因為喜歡他的朋友……
————百里屠蘇。
多大的打擊?不過百里屠蘇到也沒招誰惹誰,女神自己喜歡他的也不干他的事,他從來就沒表態過。
更何況方蘭生跟他朋友麼久,百里屠蘇一直是他的好兄弟,要怪……只能怪自己太普通人加長相很大白菜,方蘭生想到這裡更覺得悲從中來,淚掉得更為嚴重。
「嗚嗚……」
「別哭了…」他頓了一下又補上一槍:「醜死了。」
「……」滾!不安慰他還來火上添油?有沒有良心?還是不是朋友?方蘭生狠狠瞪他。
「走了。」
「哎哎!你這傢伙怎麼這麼……」
最終方蘭生還是起身追了上去,伴隨著一大堆的抱怨與碎唸。
沒人見到走在前頭的百里屠蘇偷偷彎起嘴角……
她們不喜歡你是她們沒眼光、她們的損失……而你的好只要我知道就夠了。

 


9.獨占欲與自由的關係

 

「方蘭生,你能不能只看著我?」

「百里屠蘇……你再發什麼神經?」這句話才剛說完,方蘭生就發現眼前的百里屠蘇臉色有異……不好!看這情況,似乎是煞氣發作了……

晴雪、晴雪呢?有些慌亂的四下搜尋,卻未發現那一抹聘婷身影。

百里屠蘇怎麼會突然這樣?

他這是受到刺激了?

方蘭生雖然不解但他明白現在應該也要做些什麼才對,不能就這樣放任百里屠蘇繼續下去……

百里屠蘇被煞氣染紅了一雙眼:「方蘭生……」

「唔……木、木頭臉,你別說話……你在這等會,我這就去找晴雪來幫你。」慌慌張張的,方蘭生拉著百里屠蘇的手,想讓他坐下來。

「……方蘭生。」然而,百里屠蘇並沒有如他所願,他只是不停的重複著他的名字。

唉唉唉……這該怎麼辦?原本是他拉著他被拉著手,現在卻換成他被拉著,要走也走不了,方蘭生苦惱……

「方蘭生……」此時,百里屠蘇又再重複了一次。

「我在……」所以木頭臉到底……

「你能不能只看著我……方……」

「我看著呢!我看著你……」對著赤色紅眸,方蘭生道。

可是百里屠蘇似乎還不怎麼滿意,他繼續重複:「蘭生看著我……方蘭生,只看著我……」

肯定是抽風了……

束手無策:「好好好……我看著你,我只看著你。」

然後……

煞氣這就消了?虎誰吶?

 

 

百里屠蘇表示:『計劃通了!』,改天得請風晴雪吃飯。

 

 

10.你並不屬於我

 

百里屠蘇從來都不是一個自怨自艾的主,他想要的東西他永遠都會想辦法去爭去……

可是只要是人總有身不得已的時候,他又總是經歷了太多太多……

所以他開始退卻,每一步都走得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當他從方蘭生口中聽到他一直以來他從沒奢望聽到的答案,百里屠蘇一時間矇了……他……

「唔……百里屠蘇你好歹也給點回應!」方蘭生氣鼓鼓的,他小爺這可是再告白,木頭臉那傢伙擺得是什麼臉……?

「……」沉默……

「你、你至少也說點什麼……」吱個一聲也好啊!不然多尷尬啊……

百里屠蘇吞了吞口水,才發現喉頭已經乾澀得不像話,他一直以為這份幸福不會降臨在他的身上……

他也以為方蘭生從來不會屬於他……

幾秒過後百里屠蘇緩緩開口:「蘭生……我……」

「嗯?」

他決定好好的把握住這份奢望已久,得來不易的幸福……

 





TBC...


评论
热度(21)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