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特傳/利漾】甜點(內含露露長的廢話跟崩壞的大家還有厚臉皮的點梗)





有誰能教我如何在用圖片發布的方式在lofter裡再插入圖片?

原本是用圖片發圖的...後來想在文字中插入小圖結果沒辦法(難過)

所以只能換成文字發圖....

拉回正題~~~

發現這邊好多小夥伴感覺心情真好~~~

剛剛回去翻又翻到了好多黑歷史,都讓我不忍直視

而且那時候我還非常的喜歡槍逼炎,甚至為他出了一 本本子(幹)

還是一樣all漾邪教本(哈哈)

以下是本子截圖,例如這樣:


放大逼炎:


還有這樣:


其實大家都被我槍一輪了~~~



當然最慘的還是逼炎,哈哈哈哈哈:


不過請相信我我對大家都是真愛~~

最後覆蓋一張帥氣的學長結束這一回合:


────────────────────────────────────────

雖然舊稿還有一些,不過我覺得也差不多該在開始準備新的稿了~~

不過我沒甚麼梗,希望小夥伴們能給我一些想看的配對跟故事,所以厚臉皮來徵求幾個題目~

我會從裡面先挑五個出來畫

只要告訴我題目跟配對就好,內容我會自己想~~

範例像這樣:

1.長髮(傘漾)

2.短髮(冰漾)

3.起床氣(夏漾)

等等等.......

希望有小夥伴能陪我玩囉~

感謝大家!!




评论(15)
热度(19)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