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41

歐買~~~我更了!!!我更了!!!我更了!!!(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應該都要忘記前文了吧XDDD

好了不廢話,下收↓

前文連接走這裡: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

就這樣,襄鈴被風晴雪拉走了……

待她們一走,被留下的人趕緊的將剩下的果子集中起來,挖個洞給埋了。

「阿彌陀佛,不是我要浪費糧食,但這實在難以入口,還請佛祖不要怪罪……」方蘭生捏了捏手中的佛珠,閉上眼睛振振有辭的說著。

他這也是迫不得已的,佛祖應該能諒解吧?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雙手合十多念幾句。

百里屠蘇眼神飄了過來:「……」

「看什麼,別看了……」

「……」百里屠蘇轉過臉,不跟他一番見識,繼續默默的掘土把洞填滿中。

「哼哼」倒是方蘭生還挺得意的以鼻子哼了兩聲。

好的,解決完晚餐問題,接著該解決的就是睡覺的問題了。

襄鈴跟在風晴雪身後回來時,已是滿臉憔悴,看起來是被折磨的不輕,所以在分配床位時,她是打死都不跟風晴雪睡在一塊的,寧願一個人睡也比不明不白的被毒死好。

「唔……襄鈴妳不跟我睡啊?」風晴雪好想摸摸那柔柔軟軟的毛團,想念那觸感,要是能抱著睡多暖啊?

「不要!」一秒拒絕:「襄鈴要跟屠蘇哥哥一起睡。」

「……」

「……」

「不、不行!木頭臉可是男子……那個、那個啥?男女授受不親,襄鈴妳、妳不可以跟木頭臉睡一起!」這是絕對不可以的!一聽到襄鈴的話,方蘭生立刻的就跳出來阻止,要是讓木頭臉真的跟襄鈴一起,那怎麼還得了……

「……」

「要不然……」風晴雪眨了眨眼睛,準備接著說話……

「沒什麼然不然的,那、那個!木頭臉要跟我睡!」與其這樣,還不如先佔了,方蘭生挺起胸,一個貓步就溜到了百里屠蘇身邊,然後扯住他的衣袖,大聲道:「我跟他睡最適合了……」

「……」

「……」

「……」

「小蘭你……」

方蘭生這話剛出口,瞬間眾人無語。

百里屠蘇甚至是瞇起眼睛,撇過頭不去看他,但終究是沒甩開方蘭生的手。

「啊…我不是那個意思」天啊!被誤會了,方蘭生ㄧ急再次接著道:「我的意思是我和木頭臉都是男人,在一起睡沒什麼……」他頓了一下,一雙大眼骨碌的轉,發現根本沒有人在聽他說……

襄鈴還更狠的以手指指著他:「臭呆瓜你想霸佔屠蘇哥哥,你……」

「不是、不是!」這下,越抹越黑了……方蘭生欲哭無淚。

「不然是什麼你說啊?」氣呼呼的。

「哎!蘭生真的很喜歡蘇蘇呢!」風晴雪想了一會,像突然明白了什麼般的一瞬間開竅,她拍了一下手後高興的笑出聲。

這就叫火上添油……

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重點是她還沒完。

「剛見到蘭生的時候他就和蘇蘇在一起了,原來蘭生那麼喜歡蘇蘇吶!果然是很要好的朋友!」

「……」

「是嘛?我都不知道小蘭這麼喜歡百里公子。」

少恭你在說這句話的時候為什麼表情那麼恐怖……方蘭生打了一個冷顫,他現在超級後悔自己幹嘛說要跟百里屠蘇睡,為什麼不說是歐陽少恭跟百里屠蘇睡……?

背跟手心都在流汗了……可惡,臭木頭、死木頭都怪你,看他把汗擦在他身上!

「……」

「……」

「小蘭……」方蘭生的小動作怎麼可能逃的掉歐陽少恭和百里屠蘇的眼,百里屠蘇心裡五味雜陳,歐陽少恭則是加重了音調。

「啊?啊啊……不、不然……」方蘭生終於捨得放開對方被他蹂躪得不像話的袖口:「少恭也一起睡。」

「嗯?」

「蘭生要跟蘇蘇和少恭一起睡成川字型嗎?我小時和哥哥跟婆婆也常常這樣睡耶!」風晴雪幫他接了話……

眾人又再次無語,沉默再度降臨。

好的,他收回這個主意,就當他沒說,爛透了……

「既然蘇蘇要睡穿字型的話……紅玉姊、和襄鈴我們也來睡成穿字好不好,襄鈴可以睡中間……」風晴雪以食指指的唇,眼中有著羨慕的情緒。

「……」

「……」

「妹妹還是不用了,姊姊我比較習慣一個人睡……」

「襄鈴才不要跟妳睡成川字型!」小狐狸說完又要炸毛。

「哎,別這樣嘛!睡成川字很好的……」好可惜吶……




TBC…

────────────────────────────────

剛剛真是嚇死我的毛了....

明明還算有一千五百多字的,結果貼出來只有三百多字(哪有寫那麼少啊!!)

還自動吃掉重點部分(我倒)

lof真的超奇怪的,所以文章只好重貼一次,看到斷句很詭異的小夥伴在這裡先說聲抱歉啦(汗)

评论(9)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