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戀人未滿(單向暗戀、癡漢) 三十題(01~05)

唉,我真的是黔驢技窮......

腦袋乾枯到不忍直視(掩面)

所以,來寫個30題抓個梗,順便練習練習文筆

好吧!其實我就是個段子手......不解釋......

────────────────────────────────────────────


1.好像發現了可是說不出口

 

……百里屠蘇該不會是喜歡他吧?偷偷得躲在樹叢後面看著,方蘭生一顆小心臟噗通噗通的跳。

他就知道,要不他沒事幹嘛每次都盯著自己瞧……這下好了,之後他該用什麼表情跟態度去面對百里屠蘇呢?方蘭生覺得好苦惱……

還有……最重要的是,該怎麼才能隱藏高興的情緒,才不會讓百里屠蘇發現……

方蘭生自己其實也是喜歡百里屠蘇的呢?

 

 

2.無法組織的語言

 

那是百里屠蘇和他告白前的倒數10分鐘……當時的他還不知道他想做些什麼。

「方蘭生,我有話想跟你說,能跟我來嗎?」他朝他伸出了手。

「嗯?木頭臉幹嘛,肉麻兮兮的……」嘴上一邊抱怨但還是跟著對方走了。

「蘭生,我……」

「嗯?」

「那個……」

「嗯?」難的木頭臉也有講話結巴的時候,方蘭生偷偷在心底竊笑,準備聽聽百里屠蘇到底想同他講些什麼。

「方蘭生,我喜歡你,你要跟我交往嗎?」

「……呃,啊?那個……」

這下好了,結巴的人換他了。

 

 

3.想擁抱你的衝動

 

百里屠蘇靜默的看著眼前人兒單薄得背影,握緊雙拳壓下了心中的感覺。

他很想衝上去擁抱他、幫他拭淚、甚至是親吻他,但是不可以。

還不到那個時候,也許……也沒有那個時候……

「百里公子,你……」你不是喜歡……同樣站在身邊的紅玉把一切都看在眼底,原想說些什麼,但才剛開口便被百里屠蘇阻斷那些未出口的話。

「這樣就夠了。」

「可是……」

他不再說話,只是搖了搖頭,視線從沒從方蘭生身上移開。

只要能這樣看著對方,便足已。

 

 

4.才道別又想見面

 

客棧房門口────

「那個……我,我先進去了……」方蘭生攪緊了放在身後的手,面部有些微紅,他的腳尖在地板上來來回回劃了好幾次後,終於揚起頭小聲的跟著眼前的玄衣少年道別。

「蘭……嗯,你去吧。」百里屠蘇微微點頭,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他的耳朵其實也紅了。

「那個……唔……」那他要走囉,這次真的要進去了……方蘭生晃晃身子,有點依依不捨的樣子,紅唇微啟欲開口卻沒開口。

「嗯……去,去吧。」

只是剛說再見而已,卻已經開始想著對方……連轉身離開一步都還不曾。

「……」

「……」

於是,在一陣沉默之後。

「你們直是夠了,小蘭今天就換房間去跟百里少俠睡。」歐陽少恭覺得他的眼睛很痛,需要治療。

 

 

5.我的忌妒心

 

百里屠蘇發現自己最近有點討厭陵越大師兄……

全都是因為方蘭生那個笨蛋的關係。

憑什麼平常對他那麼愛理不理,陵越一來就像黏蟲一樣全巴到他身上?

還滿口陵越師兄、陵越師兄…這樣親暱的叫?

師兄你妹啊!

真想進天墉師門的話,怎麼不喚他一聲“屠蘇師兄”要不“百里師兄”他也能接受啊?

百里屠蘇是真的不高興了……

離開天墉到現在,他第一次有了這樣的感覺,那感覺說不上來的不好,沉下了一張臉,他覺得自己需要靜一靜,所以他提起了劍走到了方家後院準備練武去。

玄衣身影漸漸消失,百里屠蘇並不知道他這種情緒,就叫忌妒。

 

 

 

FIN.


评论(2)
热度(31)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