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所謂戀愛進度條並不是光靠遊戲存檔就能固定提高的(番外)

這個是正文還沒出來先出一個番外的概念。

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百里少俠,加油!

錯字無視,下收↓

────────────────────────────────────────

已經凌晨3點半了,百理屠蘇家卻還燈火通明的亮著,原因無他,全都是為了遊戲通關……

────古劍奇譚。

當然也不是硬要刷什麼記錄,自從第一次失敗之後的百里屠蘇,就決定要將方蘭生對自己的好感度條拉到最高,然後死也要開起隱藏的粉絲福利!

這不能怪他,明明就確定有粉絲福利的,但是他玩到最後都破關了卻連半點毛都沒看到……除非說製作組當出要他配音是配心酸的,不然怎麼可能沒有!他不信,所以唯一可能的理由就是方蘭生對他好感度的積分不夠!

百分之百絕對、肯定、鐵定,是這樣沒錯!

記然發現問題就要去解決問題,最快的方法就是重玩。

反正百里屠蘇也不嫌麻煩,不是他自己在說,每重刷一次都像是在跟方蘭生約會一樣,多棒啊!

再經歷了無數個失敗又加存了無數個檔之後,百里圖蘇也算是摸清了製作組再搞什麼花樣……他再次深深的感到了世界對他的惡意……

先是迫不及待再來想太多都是個敗筆。

這麼說好了,還記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嗎?不對……是山洞裡百里屠蘇和方蘭生初次見面的選項嗎?

最早順著劇情只有“閉嘴很吵”這個選項,每看一次就多重傷一次百里屠蘇……後來遊戲組改版之後多增加了2個選項,一個是“閉嘴(然後吻他)”另一個是“(直接吻他)”……

這根本……

他是很想吻他沒錯,但這進展不會太快嗎?

剛開始看到使他錯愕,而且加上前面劇情影響,方蘭生拾在太聒噪了所以選擇了最原始的選項,百里屠蘇華華麗麗的得到了一個『負2分』。

媽的……

所以之後“閉嘴很吵”就直接從選項裡刪除了,他第二個選擇了先說“閉嘴(然後吻他)”……

「……」瞪著螢幕,百里屠蘇說不話來,就在剛剛、剛剛……上一秒還在緊張的心臟噗通噗通直跳,下一秒方蘭生卻居然直接甩給他一巴掌!

打擊更大的是系統跳出來提示,對方被百里屠蘇非禮,並驚嚇過度……這次得到一個更華麗的『負5分』。

他媽的……

遊戲中其他角色的反應他已經不想看了,難道方蘭生一開始的選擇就是一定會從負分開始嗎?自暴自棄的百里屠蘇最後選擇了“(直接吻他)”的這個選項。

跟虛擬的戀愛對象接吻好空虛……

里屠蘇才這麼想著,就看見了方蘭生意外的反應……

天!有人可以告訴他,方蘭生那個動作是在害羞嗎?是在害羞沒錯吧?所以最一開始有問題的地方不是吻他,而是那個“閉嘴“嗎?

百里屠蘇有些不敢置信的搖了搖頭,存了一個檔後關掉遊戲,然後再開一遍,他要再重新看一遍方蘭生被吻之後的反應,這次要全程錄影加截圖。

────就是個癡漢。

百里屠蘇緩緩的勾起嘴角。

 

 

 

此刻,方蘭生在自己家裡莫明的打了一個冷顫:「難道是冷氣太冷了嗎?」他疑惑的說著起身走到桌邊拿起遙控器。

「奇怪……不會啊……」

 

 

 

 

 

FIN.

评论(5)
热度(27)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