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所謂戀愛進度條並不是光靠遊戲存檔就能固定提高的(上)

我又開始寫了XD

不過依然先來個短篇練練手感

大家將就別嫌棄(汗)

剛剛去翻看了古劍官方最一開始發售的時間,天啊也10年有了,不過我錯過了剛好的那一天,所以就寫點當作是賠罪囉!

過個幾天,應該會開始更引相思(萬年老坑)

那麼以上,故事下收,錯字無視(阿悶)

────────────────────────────────────────

古劍奇譚10周年,遊戲走來始終如一。

因此,官方決定隆重推出全新10周年紀念訂製版,裏頭有3D擬真人物模組,高品質的背景及音效,當然更是重金聘請了所有當初為古劍配音的聲優等製作團隊,再一次的替重製的遊戲做宣傳,毫不手軟。

除了在原本該有的主線上提高了製作的數據之外,也新增了一些更細微的效果,例如對話選項上有著更多的選則……甚至是首例的開啟了人物的自由戀愛模式,不再讓故事的主角『百里屠蘇』只能繞著風晴雪一人轉啊轉,當然『方蘭生』的姻緣也不再是悲劇收場……

所有的好感度都可以透過系統的設定叫出進度條,平凡的如同一般玩家可以看到的升等進度條一般,想攻略誰就攻略誰,只要提升對方對自己的好感度就行了!

另外還有一點小小的驚喜要補充,聽說……注意只是聽說……

遊戲製作組,因為個人私心的關係,給了某些CP的粉絲一點福利,只要進度條有到一定程度,還可以收集動畫CG……全場真人配音無間段,這還不讓人活了?還不讓人提槍上陣趕快去玩?

 

 

 

百里屠蘇身為古劍奇譚〈一〉遊戲製作組的一員,理所當然的除了團隊外要比任何一個人更早接觸到遊戲,老實說他老早就已經等不及了,遊戲還在翻製階段他就開始不停的崔催催!!!早也催,晚也催……催到領頭的耳朵快長繭,在遊戲還在正式生出來之前的準備測試階段,就把試玩的任務甩到他臉上。

好吧!那個聽說……百里屠蘇證實是有的,不過為了怕尷尬,他們配音的部分是分開配音,再請錄音師後製給合在一起,畢竟古劍奇譚一開始並不是那個什麼遊戲嘛!哈哈哈……

讓我們拉回正題,一拿到遊戲之後,百里屠蘇當然是迫不及待地立刻馬上拆開玩,噢!在這裡忘記補充……因為時下『VR-BOX虛擬實境遊戲機』非常流行的關係,古劍奇譚官方怎麼可能放過,當然也跟上了這波……全都是為讓玩家們更有臨場感,完全的是造福了所有的小粉絲們!

感謝官方、讚美官方。

總之,百里屠蘇鐵定是拿了一款VR版的回家玩去,戴上模擬器的那一刻,他彷彿回到了那個時候,感動得眼淚都要留下來,但這實在是太浮誇了並不適合高冷且面癱少俠的格調,所以還是省省心,默默地進入了遊戲。

拉開系統,先大概的設定了一下,看到放在升等條下的好感度條百里屠蘇終於可以在遊戲中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再也不是妹子了。

他等這一刻等了多久啊?

一語道破所有的盲點,完完全全真相了親。

百里屠蘇喜歡方蘭生……

咳,同樣是製作團隊裡的那個方蘭生,不是虛擬遊戲中的那個……好吧!那個他也喜歡,畢竟人物雛型是看著方蘭生設定出來的,基本設定都跟他一模一樣。

他愛慕方蘭生很久了,但一直不敢說,畢竟兩人不熟,只是工作上的關係,雖然對他一見鍾情但為了以後的合作也無法衝上去直接的開口問人家要不要跟自己交往,不把對方嚇跑才怪……

而且古劍奇譚遊戲一開始也定好了發展的方向與男女主角的定位,是因為現在10周年了才想說來玩點不一樣的……

反正,這一次鐵定要拿下方蘭生才行。

1小時過後────

「……」百里屠蘇懊惱的在存檔點存下了第一個遊戲存檔,他實在太小看遊戲裡方蘭生聒噪的程度了……原本以為自己可以適應,還想著第一次見面要點『閉嘴,很吵!」之外的選項的……結果因為真的太吵了又選了同一個,立刻地在與方蘭生好感度進度條上得到一個-2的數字。

慘…………

還沒出手,就即將慘遭淘汰……百里屠蘇覺得這世界跟他有仇,甩甩頭,之後得重新追回來才可以,今天先到這邊吧!他決定去書房偷偷翻之前買的遊戲攻略,把之後會發生的劇情重新熟悉一遍,然後寫下應對的辦法。

當然,要是真的失敗了,那就重新在玩,玩上十幾二十遍、甚至是百遍都沒關係,方蘭生他是要定了!

想著遊戲裡那蹦跳跳的青色身影,百里屠蘇不自覺的勾起了嘴角……

方蘭生、方蘭生、方蘭生……這名字如同那人一般,如此牽動著他的心與他的情緒。

 

 

 

 

 

TBC……

评论(10)
热度(30)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