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Y子不是矮子!!

誰?
太久沒回來....
發現我的文好多都被吃掉了(哇卡卡)
有時間再補檔唄~~

【蘇蘭】哎...那小子真帥!

好一陣子沒寫......

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 =

語言組織能力變得好差,不過是說之前好像也沒比較好(掩面)

總之,練一下筆。

────────────────────────────────────────────

────這是他們在正式交往前的一小段插曲。

 

 

風和日麗,陽光正好的午後,在下榻的客棧大廳裡,百里屠蘇一行人因為前兩天才剛刷完俠義榜,身上的錢財補足了,所以大夥準備好好的休息兩天,為接下來的路程張羅張羅。

原先是七個人都在的,但歐陽少恭說他要搗鼓他的藥材去了廚房,尹千殤準備去酒家買酒,紅玉盯著他也跟著走了,之後只剩方蘭生、百里屠蘇、風晴雪和襄鈴還在一塊。

眼下沒什麼事好做……方蘭生百般無聊地叫了兩盤小菜刻嗑著瓜子配茶喝,一邊聽著少女們的對話,並用眼神偷偷瞄幾眼被拉扯著衣袖的木頭臉。

偷瞄?

方蘭生偷偷的喜歡百里屠蘇……
他都躲在大夥兒的後面偷偷的看著他……
怎麼就這麼孬呢?不是聽說方家小少爺天不怕地不怕的嗎?
哎……這先別管,怎麼百里屠蘇那小子可以帥成這副德性?還有沒有天理了……?
嘟起嘴,氣得鼓鼓的臉頰就像隻倉鼠一般,方蘭生憤憤不平的想著,一雙桃花眼也圓滾滾長得老大了。
喜歡的人長得帥是非常好的,但要是帥過自己……?心裡總是會不平衡……更何況之前苦苦追著的妹子還一面的纏著百里屠蘇……
基於這種心態,方蘭生又是個不省心的,衍生出來的結果就是;沒事就愛找百里屠蘇一點小麻煩。
簡直就是愛欺負自己喜歡的人的小男孩兒,幼稚到了極點……
一個人生著悶氣,方蘭生看著眼前兩女一男三人和樂融融的樣子,決心不跟他們鬧一塊,桌上的小菜也不吃,只是百般無聊地拿筷子戳著玩。
本少爺是孤傲的一匹狼,自己一個也能過得很好……
媽的,百里屠蘇怎麼面無表情的樣子也那麼帥?臭木頭、爛木頭、死木頭……是想勾引誰?這刻的方蘭生壓根兒根本想過就算百里屠蘇真要勾引誰……有跟他沒半毛關係……
「……」放下筷子,雙手拖著臉頰撐在桌子上,方蘭生很努力的把注意力從對方身上移開中,就在這時百里屠蘇卻突然看過來,兩人對上了眼睛……
哎……那小子真的很帥!但……
差點嚇死他了!!
脆弱的小心臟撲通撲通的狂跳,方蘭生的卻得裝得一臉鎮定,然後假裝若無其事的把視線悄悄的移開。

 

 

 

「……」眼神移開了……唔……他的眼睛真的很好看……

嗯,不止眼睛好看,臉蛋也好看…身材也……
百里屠蘇一臉靜默,任由身旁的人吵著鬧著,但一點也不影響他,因為打從一開始,他的思緒就飄遠了。
身材……話說方蘭生扮起女裝還真的是非常好看……想起那時在翻雲寨裡的方蘭生百里屠蘇不禁有些飄然。
百里屠蘇也偷偷的喜歡著方蘭生……
而且跟方蘭生不同,他都明目張膽加光明正大的盯著他看,反正方蘭生從來不會跟現在一樣跟他對著眼睛,更別說他總是愛找他的碴,四處與他作對……不過這樣也好,對方既然討厭他,自己的心意也不用讓方蘭生知道,省去了很多麻煩,能遠遠的看也就滿足了……
不然到時……百里屠蘇有著好多好多的顧慮。
「……」安靜。
唔……這傢伙怎麼就生得那麼可愛、那麼好看呢?

用可愛這個字來形容一個男子好像有點不對,但事實就是如此……在百里屠蘇眼裡方蘭生比任何人都好看。

可惜郎有情、妾有意,一拍即合無懸念……這麼一句話在他們身上卻不適用。

兩人當時都是這麼認為的沒錯……

 

 

 

終於,過了一盞茶的時間後……

「那蘇蘇,我先跟襄鈴先去找紅玉姊姊了,我們晚點見。」風晴雪說完,

拉上還盯著百里屠蘇發呆的小狐狸,起身離開客棧大廳。

「……」

「……」

在女孩們走後,空氣陷入一片沉默,安靜無聲……又在坐了一會也差不多了,方蘭生想著自己也該走了,把視線悄悄地轉移回來卻發現百里屠蘇還在位置上,那雙墨黑的眸此時還盯著自己看……

彷彿可以從中看到自己的倒影,如同受到衝擊的震了一下身驅。

百里屠蘇也是有同感的。

嘿……不得不說,自己真是有眼光!但不管怎樣還是要糾結一陣的。

 

 

 

 

FIN.


评论(8)
热度(32)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