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短髮。

收到一個梗~~~

但其實可以不只點一個的啊....

不過真的沒有其他人要跟我玩嗎?(做人太失敗)

只好默默滾去角落畫圈圈....

哈哈,錯字無視不想修~~

點梗看這篇:【特傳/利漾】甜點(內含露露長的廢話跟崩壞的大家還有厚臉皮的點梗)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42

緩慢的補進度中......

最近嘗試用語音的方式寫字,結果根本不能打標點所以最後還是放棄...另外還體會了前所未有的羞恥感(因為要說出來嘛XDDD)

前文連接走這裡: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蘇蘭】戀人未滿(單向暗戀、癡漢) 三十題(06~10)

超級難寫的....

暗戀什麼的內心戲也太多....

寫得有點四不像,大家勉強看一下吧(躺)

────────────────────────────────────

6.只對我微笑可好?


如果說那笑容…能只給他一個人呢?
方蘭生第一次看見百里屠蘇笑了……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微笑,可是卻笑得很溫柔,該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那就像是冬天裡的太陽,曬得人暖暖的……非常的舒服,讓人不捨得離去。
只可惜……那笑容並不是給他的。
百里屠蘇難得出現的笑容,是給風晴雪的。
方蘭生愣愣的看著,最後不發一語的轉身離開,一種莫名的情緒爬上心頭。
不知道該不該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7...

【特傳/利漾】甜點(內含露露長的廢話跟崩壞的大家還有厚臉皮的點梗)

有誰能教我如何在用圖片發布的方式在lofter裡再插入圖片?

原本是用圖片發圖的...後來想在文字中插入小圖結果沒辦法(難過)

所以只能換成文字發圖....

拉回正題~~~

發現這邊好多小夥伴感覺心情真好~~~

剛剛回去翻又翻到了好多黑歷史,都讓我不忍直視

而且那時候我還非常的喜歡槍逼炎,甚至為他出了一 本本子(幹)

還是一樣all漾邪教本(哈哈)

以下是本子截圖,例如這樣:


放大逼炎:


還有這樣:


其實大家都被我槍一輪了~~~



當然最慘的還是逼炎,哈哈哈哈哈:


不過請相信我我對大家都是真愛~~

最後覆蓋一張帥氣的學長結束這一回合:


────...

【古劍/蘇蘭】引相思(哨嚮設定)41

歐買~~~我更了!!!我更了!!!我更了!!!(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應該都要忘記前文了吧XDDD

好了不廢話,下收↓

前文連接走這裡: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

【特傳/休漾】娃娃。

請忍受我的草稿吧~~

可以不上黑線感覺真好XDDDDD

之後的本之後再來畫,不過也差不多是這種感覺~~~

【特傳】新版特傳~看前想法。

一樣舊圖重放,最早看特傳的時候還是在威向出版的那一版,那個時候的學長和漾漾年紀上看起來都比現在蓋亞出版的大好多~~~

另外,發現了好多舊圖,原本是打算出個all漾短篇合集的,不過一直沒畫完(汗),不如就全都修一修陸續放上來算了~~~

之後要出在重新畫過XDDDD

那個坑我一定會去填的(阿悶)....身上背負著無數坑的我

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說,畢竟圖是以前畫的(黑歷史不忍直視),如果不喜歡就不要看囉~~~

以上。

【蘇蘭】戀人未滿(單向暗戀、癡漢) 三十題(01~05)

唉,我真的是黔驢技窮......

腦袋乾枯到不忍直視(掩面)

所以,來寫個30題抓個梗,順便練習練習文筆

好吧!其實我就是個段子手......不解釋......

────────────────────────────────────────────


1.好像發現了可是說不出口


……百里屠蘇該不會是喜歡他吧?偷偷得躲在樹叢後面看著,方蘭生一顆小心臟噗通噗通的跳。

他就知道,要不他沒事幹嘛每次都盯著自己瞧……這下好了,之後他該用什麼表情跟態度去面對百里屠蘇呢?方蘭生覺得好苦惱……

還有……最重要的是,該怎麼才能隱藏高興的情緒,才不會讓百里屠蘇發現……

方蘭生...

【蘇蘭】所謂戀愛進度條並不是光靠遊戲存檔就能固定提高的(番外)

這個是正文還沒出來先出一個番外的概念。

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百里少俠,加油!

錯字無視,下收↓

────────────────────────────────────────

已經凌晨3點半了,百理屠蘇家卻還燈火通明的亮著,原因無他,全都是為了遊戲通關……

────古劍奇譚。

當然也不是硬要刷什麼記錄,自從第一次失敗之後的百里屠蘇,就決定要將方蘭生對自己的好感度條拉到最高,然後死也要開起隱藏的粉絲福利!

這不能怪他,明明就確定有粉絲福利的,但是他玩到最後都破關了卻連半點毛都沒看到……除非說製作組當出要他配音是配心酸的,不然怎麼可能沒有!他不信,所以唯一可能的理由就是方蘭生對他...

學長的爆符之謎(上)(中)(下)

舊圖重發一下~~~

最近在灣家特傳only新刊途中

寫完應該會發放上來吧....應該....

不然也會放個3篇當試閱(這個是我的極限)

不過是all漾邪教+整本都是高H(掩面)

當然收實體本的朋友會有跟網路版不一樣的福利(這就暫時不公佈了)

3 / 27

© 是Y子不是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